衰翻天禮拜四

今天是翠生日,但我很衰,不管。
延續昨天衰氣,我來到今天,沒變。
昨天的我,一大早趕去上老梅課,再次錯過點名。而後發現帶錯晚上的電影票,原訂一下課衝過去的行程從此有了改變。坐立難安的聽完中國文化史和一堂心理學,馬上趕回家。原本艷陽高照的天空,忽然下起傾盆大雨,而且是這禮拜頭一次下,導致918嚴重慢慢開,回到家的我已經是75分鐘後的事情,當然再從我家趕去西門町,是剛好會錯過奇士勞斯基五分鐘而再會的事。一切就這樣,淪落到全身上下剩100去解決晚餐後回家(金園排骨不錯),好好背單字。
趕早去考英文,老師說:最後一大題我唸中文你們寫英文,我唸英文你們就寫中文,一題五分。我還問她:這麼簡單?她點點頭說是。她念超快,但在我有好好背的情況下,八題一下子就過去了,她念了八題英文。改考卷時,她說:這裡我考的是你們拼字,錯就全錯。我寫中文當然全錯,看到考卷時,不由得想:靠,我在幹麻?40分就這樣沒了,是怎樣!就這樣我剩三次小考翻盤機會……
下午上體育課,考桌球,對打一直飛出去,殺球跟殺人一樣。而後趕場去縣政府聽吳宇森,公務員不曉得他是誰讓我很驚訝。由於要看電影關係,在他開放問答時提早走,他的演講其實很實際,對於大觀念來說也相當有用,其中不乏笑料。大概是體育課汗沒乾,著涼開始頭痛,用計程車趕上「在路的轉彎處聽見吉普賽」,幸好相當好看,是我愛的音樂類型、表演形式、追求理念,否則我準備頭痛死在電影院!
這種情況在我走出電影院後,並且無意間遇到王傳一,很痛苦的與他對看幾眼,頭痛真的會死人的。不過我回家就好了……早知道就陪淳平吃飯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