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騎金獅的日子Ⅱ

今天的我一大早等車不順,原定討論心理學失敗,看波蘭魯茲電影學院Ⅱ的片也延宕。哇,有仙女耶!
這樣就會有加映場,我很喜歡芮貝卡的葬禮,一部深沉的片子,有感覺,運鏡感覺不錯!觀摩Ⅲ,隱藏了笑片,整個把我損失沒看到「紅髮女孩的世界」補回來,是「黑白正義」和「趁虛而入」!第一部是動畫,天馬行空的動畫,一個人的想像力可以左右一個決定,就是這樣搞出來的。其中也藏了一個詩意的句子:我的夢像是一條枷鎖……當下看我真的是有浮現這句子。後一部超好笑,是一個挑戰傳統觀念的KUSO片,內容不乏味,看完忍不住要拍手。「病毒入侵」搞得很噁心,但他們製片可以借到這些工具讓我很訝異,好強。最後是「寂寞夜」,燈光打很好的片,整體感覺沒讓我失望!
接著我就去看周可小的慢長等待了!
p.s和姊姊逛西門還是頭一次,真有趣耶!

留言

  1. 我整個是躺在金獅上睡覺
    我真的得嗜睡症了

    回覆刪除
  2. 好棒喔
    你居然睡獅子
    以後一定會生一個胖兒子

    回覆刪除
  3. 99歲...什麼什麼的那部片似乎很好睡
    雖然我沒睡著
    但我朋友從四五十歲開始睡到整個人歪一邊
    很好笑

    回覆刪除
  4. 我的睡眠從八十睡開始

    可是起來後看到導演
    讓我實在內疚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