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落而後錯過

墮落抵達一個絕望,之後會是什麼?
睡覺不能引領我思考這問題,導致我又睡過頭,就這樣,衰事要發生。首先是早上來不及幫爸爸唱生日快樂歌。晚上被告知我親愛的藝概老師,搞不好是忍痛來上課,而我在家裡洗澡,還一口咬定她今天絕對不會來,打算傳簡訊問後她。幸好我沒傳,聽說她今天氣色不好,我應該衝去上課的,但又沒帶手機。中午去學校,和凱再去遠百買票,走過一個追風廣場、縣政府,腳快斷了,還聽到人行計時器要爆炸的聲音。下午,很久以後回來看37.5℃,又損失一半好戲。五六點男排,96哥哥第一天上場,殺球超漂亮,可惜最後還是差了幾分,不過沒關係,加油!晚上去南雅夜市吃印度甩餅,奶油口味很油但沒味道,害我下巴都是油的,雞肉還不錯,奶茶很妙,有種奇怪的口感。後來就買啤酒去河邊玩仙女棒,一包20的仙女棒真難點,所以我們一有火就迅速玩光,很久沒完仙女棒了。
回家聽到一個人說,要換一天去看卡門,all right,我沒什麼差就這樣吧。

在今天也終於知道那個唯一被我封鎖很久的人是誰了,是假酸菜!哈,還以為是靈異事件。幸好小民知道,不然他大概要一質問下去。喔第一次被問到關於技術方面的問題,真有點緊張,好險我有聽課,不過大概在期末考後,我就會整個釐清了吧,嗯。

留言

  1. 我是假酸菜嗎12/05/2006 2:54 下午

    其實我一直很想知道我跟酸菜到底是像在哪

    回覆刪除
  2. 這就是當局者迷的道理了
    我真的會把你們搞錯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