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50問

01:班號?
1076
02:社團?
御天康輔社
03:本來打算選幾類組最後選了幾類組?
從來都是二,大學卻念一
04:高二換班時一度不願意將制服上的班號改過來?
沒有。
05:為了留在原班而選了不想讀的組?
還好。
06:公假三年有幾節?
怎麼會有人知道!
07:請公假的時候會故意跑回班上去看同學?
一定要的。
08:軍歌唱什麼?
一、中國駱駝、手牽手
二、(站就站在前線)、夢陀鈴

09:去文具部都買什麼?
新奇零食和紙。
10:對哪個實習老師印象深刻?
都還不錯,幾乎都記得。
11:一年參加過十次升旗以上(最後一次升旗除外)?
高三隻參加過一次,但它被除外。
12:喜歡在早自習吃蛋餅,還是放學時買回社辦,還是沒吃過?
早自習和打掃。
13:大方的冰都點什麼料?
粉圓煉乳
(其實是任何煉乳製品)(不花稍的料拒選)

14:重慶抄手還是川味好?
看我有沒有錢(有錢有閒吃重慶、沒錢根本都不會選)
15:明明沒吃過卻告訴學弟妹溫州大餛飩很難吃?
姆哈哈,那間是老虎醬店。
16:週輔最討厭遇到王蕙蘭?
還好哇,我怎麼會討厭她,大家都知道我是愛她的。
17:其實很喜歡王蕙蘭?
當然,我們從第一天就熟透透。絕對不會忘記她點名總是點我,點到就說全班到齊!
18:到高三還每天穿制服到學校?
嗯,一定要穿襯衫!
19:完全不能理解去游濤補習的人在想啥?
對。
20:有沒有摸過熊?三年有沒有超過十次?
有,還被她追過,也被她送回家過。
21:打死不願去超剪派?還是也有去過一兩次?
去過,那天上游泳課,給她洗頭,她把我頭當饅頭。洗一洗還去聊天,眼睛是泡泡睜不開。最後還跟老師解釋我去洗頭導致遲到半小時!
22:剛下課/下課五分鐘/已經上課,會在以上哪一種時間開始前進到音樂教室?
已經上課。
23:學生會/社聯會/畢聯會/糾察隊,哪個最機歪?
哈,不予置評。
24:認為有加入糾察隊的人普遍比較機車?
不會,他們人不錯。
25:最喜歡你拿不到的哪一個書包?
我拿不到的每一個。
26:對天韻獎每年都頒給娘娘腔感到不滿?
哪有!可愛的Pada一點也不娘!
27:知道附中有民俗體育社?
很酷的社團。
28:覺得附青沒啥用附中人報至少可以包便當?
附青是休閒娛樂,附中人報嘛
29:曾經認真地把附青一本看完?
有,有的還看兩次
30:有投稿過附青並且以為會得獎?
沒實際行動過,總是來不及。
31:即使是高二那一年,也不願意買中正樓的便當?
高中那三年都不曾願意買。
32:覺得當時的人們居然認命地上克萊恩這站真是不可思議?
我也有上。
33:在附逼各板寫過你的愚蠢青澀心事?
哈,有阿,還閒聊一堆亂七八糟。
34:第一次約會的地點是大安森林公園?
不是。
35:跟過幾個男/女生單獨到復興南路的星巴克讀書?
好多喔,有時候自己去很好。
36:幻想高二時被分到男女合班?
沒有,我一直都在76。
37:仔細想想,班上的小圈圈在高一排球比賽的時候就已經確立了?
榮幸的是我們班沒有這玩意兒!說到排球比賽就很爽,我們可是三連霸!其他也是豐功偉業。
38:高三那年才來的教官一個也不認識?
非得認識不可,誰叫她是我們教官,唉。
39:胡又天跟吳青峰究竟哪個才高八斗?
(略)
40:季欣霈正不正?
(略)
41:即使只是為了看她而買了不想喝的飲料,新北辣妹真正辣?
噗,阿姨真正可愛倒是真的!
42:曾被時代慫恿而買過五月天的CD?
聽過但都不至於買。
43:其實覺得回來干涉社務的學長姐都很機掰?
不會,15th.一點也不。
44:畢冊有給楊壬孝簽名?
他不在位置上。
45:非常愛胡老大?
(略)
46:畢業典禮哭得西哩嘩啦隔天還是來學校自習?
我也想知道我隔天在幹麻。
47:雖然很愛校但覺得參加附友會很無聊?
我不懂那個組織。
48:可以立刻默寫校歌?
哈,我還可以唱給你聽!
49:三年裡有被丟過新北池嗎?
是差點,但沒有。
50:如果可以,要不要再重來一次?

留言

  1. 我一直都不是個擅長於
    參加升旗的人

    回覆刪除
  2. 部分題目我覺得很棒
    你回答的還不錯
    給你87分

    回覆刪除
  3. 阿還有十三分咧
    該不會滿分不是一百吧

    姆哈哈 咚老師
    你也要答一張

    回覆刪除
  4. 酷就寫一張!!
    是附中就該寫一張

    回覆刪除
  5. 川味吃一次讓你拉一的禮拜!!

    回覆刪除
  6. 你還真誠實阿,
    記得每次升旗,
    你不是坐在一樓就是還沒到......

    回覆刪除
  7. 姆哈哈哈
    不要把我坐在一樓的糗事說出來


    川味好貴
    娘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