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探班---大三人

今天是我第一次探班,很期待和興奮耶。
11:00多起來看到Juli的簡訊,我都抖擻起來了!原來鬧鐘還是無法跟我成為好友,這世界上實在有太多困難的事情了。對於今天生日,看到女兒一起床就出門說她要去附中的我爸,非常愉快的在聊電話,據說已經聊了1小時。
抵達附中的路,還要去大安站,我跑過了一段的信義路,和Juli去大安路吃個飯。之後再去頂好買上好禮,走回人爆滿在考日語的附中。和我預料的沒錯,果然是挑西樓拍片,大家都在吃飯,東西超多。幫忙拿兩顆昂貴燈泡去,轉移陣地到樂教館廁所後,我開始明顯感覺到天氣在變暗,接了很多次電線,腳架超多、還有箱子,道具很齊全,然後看到NAGRA原來真的可以用,還有現場拍片的狀況,演員很冷我覺得。
後面幾個take要在廁所後面打光,我居然就這樣到了一個我三年從來都不會想去的地方,它好荒涼。起先我們架好燈,後來就開始下毛毛雨,於是我們幫燈撐傘。把燈上上下下很多次,調東西,不過燈可以保暖,倒是真的。由於它不夠高,所以又架了一個架子,上面可以坐人,很牢固。一整個覺得有認真感耶,很多東西都看到了的感覺真好!
要走之前,廁所傳來我起先懷疑是誰的香味的芳香劑味,有人挫屎,聽說很噁。去跟帥伯借了打火機,本來打算回去給人抽菸用的,結果忘在我口袋,而我回家了,還剛好去元組買好給爸的生日蛋糕蛋糕,哈哈,生日快樂。

總之,探班很愉快,也學到很多,謝謝你們!

留言

  1. 挫屎我覺得超納悶的
    明明女廁的門封起來了誰能進去拉屎
    難不成是自己人 XD
    還是說大便原來有保存期限的
    過了才開始發臭

    回覆刪除
  2. 喔對也謝謝你來幫忙

    回覆刪除
  3. 爆炸臭的
    我起先以為小龍噴香水
    後來聽她一講
    才發現並不是她騷包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