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莎拉同事的自首信

我應該當天晚上就通知你大概會發生這種事,
她那天跟珍妮老師載我回家的時候,
聊到HONDA的車,也叫我唱了一遍
於是我唱了,並且感謝是你教我的。
她最近不斷的想要親吻女性,你最好是小心一點,
我差點被她親,超恐怖!
這種高危險性的工作場合,大家都要謹慎了。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啦,
這真是挑戰我們友誼的考驗阿。

p.s姆哈哈 我接到電話真是笑翻了 

留言

  1. 我也笑翻了
    心慧怎麼對這種奇怪的事很有記憶= =

    回覆刪除
  2. 他都馬對超多事情有記憶的
    不要跟他亂講話
    不然他會下個月都還記得

    回覆刪除
  3. 謝謝你為我po的嘴唇
    很perfect!

    回覆刪除
  4. 謝謝柳丁先生提供給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