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卡門

http://www.superdome.com.tw/carman/index.asp
無意間成為阿妹的fan還滿開心的,她唱歌真的好聽,卡門好哇!我愛卡門。
原本我們坐在黃3B,後來換到樓下紅區,現賺1700好爽。

卡門從天而降的那一刻,全場就開始大叫。這應該是序場,卡門來到了這個城市,她有行李。街上都是人,聊著天,很熱鬧的一個地方,好想演戲。她因為風騷而輕易的遊盪於情場,每個男人都愛她,她卻找不到一個真正的愛。全部由一連串歌組成的戲劇,歌詞是一大挑戰,現代流行樂改編或者古典樂配詞,都挑戰我們已知的歌曲。有人說古典樂用中文唱就沒有韻味,倒也還好,阿妹唱功棒,像是「卡門」,她唱就沒什麼問題。有些歌詞,聽起來真的很趣味,英摻中很有台味不知道為什麼。

最酷的一段,是唱陳珊妮的「」。這首歌變成一首吵架歌,一群女人對一個卡門,因為卡門太有入侵力,搞得每個人都煩,改的字很少,超契合主題,被唱得超生動而沒有讓我們笑出來。是個一團混亂卻又安排很好的戲,煩吶!


最喜歡的是阿杜唱「他一定很愛你」改編成「他一定不愛妳」,整個感動到哭(沙啞也沒什麼錯阿)。哎,當何曦拿出一朵紅玫瑰給卡門時,我怎麼會突然回到一個記憶,進入了那天該有的情緒。原來品嚐一個感覺是可以被分割時間的,不得不承認,回憶中那時的我該做些什麼表示,卻什麼都沒有。輕易的坦承:讓我補償你,好嗎?真的很突然,所以我就這樣小哭一下,當然,我旁邊的兩個人應該都沒發現,哈。
燈光實在太厲害了,原來監獄就是那樣搞出來,一張椅子。真的很聰明。另一個是教堂的窗戶,那個哥德式玻璃,打出來的時候沒有震驚,卻讓我意外於燈光給它的美。如果每個哥德式窗戶都有這種亮,我大概就會搬去那裡住,我是說真的。


最後阿妹謝幕時,她祝我們聖誕快樂,於是她就唱聖誕歌!哇,跟她一起過聖誕節實在太好了!聽說昨天因為mice壞掉,她連謝幕都很少話我們,今天好幸運呀。
(凱,用尾牙換來的阿妹)
(和南走到京華城看到泡和小美美,Merry X』mas,差點回不了家)
(路上看到一個人把反光板踢掉了,撿起來還他)

留言

  1. 被一個人
    大叫"小可愛"嚇到
    不過她還滿可愛的啦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你超紅
    小可愛一直被議論紛紛

    你本來要把反光板拿走的
    還他很可惜...

    回覆刪除
  3. 哈哈
    它是個聒噪的腳色嘛

    回來陪我看
    真開心壓

    回覆刪除

  4. 張惠妹我的愛

    回覆刪除
  5. p.s妳發現最近很重要的小秘密了沒?

    回覆刪除
  6. 帥哥小太陽1/08/2007 2:46 上午

    喔,我第一留言耶,好庫喔

    回覆刪除
  7. 你老實說是不是第一次發現
    怎麼留言


    帥哥小太陽伴遊看阿妹

    回覆刪除
  8. девочки кто курил электронные сигареты - сигареты salem форум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