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剪no,no

初剪快要交不出來了,阿San對我好冷漠,電腦拜託不要再當機。

台灣上映日期:2006/12/22
國別:美國.
類型:劇情.
本片榮獲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等7提名)
導演:Alejandro Gonzalez Inarritu
昨晚看的BABEL火線交錯http://www.paramountvantage.com/babel,雖然他狂噹美國,我依然不喜歡它,但我喜歡俐潔陪我看。得承認編劇真的不錯,但把時空拉成四條,來支持一個沒有支線的故事,感覺很搖晃。它的副標---傾聽,是唯一的活路。在整個邁絡中,表現的地方個人不是很喜歡,例如日本聾啞女孩的作為、衰的墨西哥級奶媽的下場、凱特布蘭淇中槍後的布萊德彼特,還有摩洛哥小孩當抓耙仔等。輕輕touch到卻不深入,就這樣不痛不癢。倒是他不斷反諷美國政府那段,個人相當欣賞,也覺得Hollywood自己拍這種片,有十足勇氣。

回到我的Meiji初剪,真的很無力。空坐在電腦前,看它當機就好啦,剪什麼鬼!好不容易有點成效,到Avid又完全開不起來,只好認命。下午菁姊的課真刺激,媽阿,抽題目用搶答真的很酷。Mg也成功告白了!當她在開開心心剝巧克力紙的時候,我拿著相機拍她和巧克力紙,超Sweet。菁姊剛好路過,她就拿巧克力:「老師,你看!」菁姊看了一下說:「幹麻?」我就幫她說:「沒有阿,她暗戀妳!」姆哈哈哈,接下來就聽到,ㄟ,不要亂講話!這樣。Mg說:「你這樣我以後跟她怎麼辦?」就涼拌阿,幸福美滿的結局耶,哈!

留言

  1. 難得一見白話文
    我果然適合看被歸類在雜碎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
    哪有文言文阿
    雜碎類盡是些鳥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