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ir

早上該去看北方的什麼努,卻沒有,聽說小鳳把它跟機械芭蕾燒在一起,它的結局就變成機械芭蕾了。
坐著捷運,從一個底站出發,到另個底站,我想著今天清晨做的夢。有關於你,很久沒有出現在我夢裡的你,穿著墨綠色那件衣服很清晰,在我書房裡。怎麼會在我家,完全沒有頭緒,而你的行李放在我房間角落,整齊的,一小塊空間……我喜歡的捷運是從圓山以後,不為什麼。原本我在看書的,這時也心甘情願的放下來,後面的人聾了,講電話好大聲在第一節車廂。不到一點,所有人都還沒來,返鄉的返鄉,翹課的翹課。我一個人逛淡水,在海邊坐了半小時,冬天的太陽最舒服,就是會逗我拿出相機好好靠在背包上照像的那種程度,或者什麼也不做,吃棒棒糖趴在欄杆上,又或許有天我會抽菸,我也會在這時候做。老街都是人,一次逛兩邊,反正我時間多,該拍的拍,還無意間找到一間美國冰淇淋店,很後面了。
沙灘上有一條腳步,浪潮推的最遠的地方,很意識型態的放了個倒的酒瓶,堤上有隻小貓,用了牠該有的樣子躺著,可愛至極。等到的你們來,逛進人群,去吃阿給和魚丸湯,這是淡水的必要行程!在堤上坐著等日落,我們像是無所事事的年輕人,看起來什麼負擔都沒有,卻又得在下一刻擔起所有負擔。前面的人一直釣魚,他的心急勝過於願者上鉤,當然餌就得白白浪費。剩下就是走走拍拍,我希望回家之後能看到照片,有什麼靈感寫出個故事大綱,當然拍很多照片,是相當賞心悅目的事。
身上只有200,建議我下次再帶少一點,一個人來。
我、詹、孟涵一起去附中幫忙,對不起讓你們無聊了!
從樂教館廁所出來,今天都拍空景。很多顏色的打燈,真的很好看,不過如果可以很奇幻的用很多不同燈紙,我就會超龍心大悅的,我喜歡多層次的打燈!今天也有用到菁姊賺來的軌道,是吧?推輪車很有趣,也得很謹慎。再來就是我看到小矮人啦,製造閃電真困難,哈。一下就拍完,讓我們去吃BK!很久沒吃BK,突然想到以前一個杯子回收再利用的樣子,高中生會做的事,真有趣。尋905路線回家,很久沒走了。
看到很多御天人,著實開心一陣!
娃,感冒快好,保重。

今天在站牌一直哼這首歌,不曉得為什麼。
陌生人(Soler)
作詞:張丹 作曲:Dino Acconci 編曲:Lupo Groinig/Skot Suyama

點了最後一支香煙 拿著準備好的行李
好想打個電話給妳 卻又沒有勇氣
多麼期待妳會再打來 叫我別走 妳的最愛 不必悲哀
電話沒響所有一切都一樣

還記得我們的承諾 總想起妳說過愛我
自暴自棄也沒用 難到我真的想不通
雖然傷口越來越痛 感覺呼吸越來越重
不會再 停止一直做夢 哭也沒用 忍著傷痛

離開妳我真的痛 妳不知道 妳不知道
哭著 看著妳 離開我 妳看不到 妳聽不到
為甚麼 為甚麼 要離去
為甚麼 為甚麼 再相遇
已變成 陌生人

看著我們當天的那照片 當天我們的記念
那灰藍的天 又再回到從前 躺在我的懷裡看夕陽
妳說希望永遠都一樣 不管怎樣不停回想
結局過後 還能怎樣

最近想看的片:吹動大麥的風、香水。
而【墨攻】很有趣,沒有大家想像的繁瑣!

留言

  1. 嗯哼
    我愛陌生人
    記得你網誌有放過

    回覆刪除
  2. 原來MSN沒上不等於人不在!哈哈!
    跟心情很像的歌容易上癮

    回覆刪除
  3. 有上
    人在
    但要去睡覺啦
    哈哈

    還好耶
    只是那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這首歌

    回覆刪除
  4. 製造閃電
    其實應該不是那樣的做法
    你看到的我們是錯誤的示範....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你的西班牙文有越來越厲害的趨勢
    威脅到我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