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黃開拍Bar

(娃,把圖拿走啦!)藍+白=黃的調酒師↑

P.M 6:30,我們全都到了,開始。
昨天在進去這個Bar後,我有點猶豫的告訴娃說,其實這個Bar跟我要的有點落差,但我們可能不容易再找到Bar。她說:「是因為沒有高腳椅嗎?」我嚇了一大跳。「因為我想的也是這樣。」她又說……
實在是太酷了!所以,今天我才第一次看到我的男主角,哈,超符合的呀。進度比我想像的快,光線夠亮、又有藍色小光,而今天是屬於藍色部份。進到Bar台蝦弄,那些調酒瓶不敢隨便動,拿出我昨天買的杯子,真的很配這裡不是我在說。這裡是小朱木工作的場合,他是個調酒師,今天娃來看他,他們的互動很簡單。外面拍街景,有點雨,不過沒關係。找尋一個合適的站牌才是重要,有好站牌沒景是空談;有好景卻沒站牌,嗯,考慮。
拍得時候,說好位置放好光,兩個人很快融入劇情。這個故事的源頭,是娃的燈光作業啟發,剛好我有靈感關於這個,就結合,馬上寫好。很記得是娃看過後,傳簡訊跟她說她喜歡這個故事,後來吃飯聊天提到場景,原來我們想的差不多,真的很恐怖。但這或許是很好的合作吧,快速,又好。

Bar的部份就拍完,人家還在採訪。我們去吃石鍋拌飯,今天是開工日,很酷的一個晚上!

留言

  1. 祝妳成功
    我也想吃吃看石鍋拌飯

    回覆刪除
  2. 先預祝一個大順利

    : )

    回覆刪除
  3. to 詹
    好哇
    你下次跟我去吃

    to Jess
    一切出奇的順利
    真的很好
    謝啦

    回覆刪除
  4. 雙胞胎香蕉人1/08/2007 11:51 下午

    哈哈~
    我是不是第一次來留言阿?!
    為了證明我不是不會留言...
    來講個話好了XD

    貧窮小夜燈意外的好用XD
    恭喜你作業拍得頗成功...
    祝老梅別當你!

    我應該也找你來打光的= =+顏色不太對~唉

    回覆刪除
  5. 姆哈哈
    雖然我的雙胞胎是個香蕉
    但我也不介意

    對阿
    他應該看到我的紙上電影就當下決定跟我一筆勾銷,並且讓我復學吧

    就說你要call我不call
    p.s你姐根本就是走成熟女人風的妳

    回覆刪除
  6. 不辣我才要吃喔

    回覆刪除
  7. 你可以點不辣的
    而且它有紅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