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黃完工


原本的第二天變成拍完天,我真的很幸運遇到陳冰冰,她家整個符合劇情需要!
我愛陳冰冰。
早上很累的去學校,卻沒有上到課,倒把畢業生看完了,不錯。中午討論報告,大家把問題都講出來很好,我們可是超有效率,開會簡潔的一組,加油。下午上了一小時後去跟片,快拍完了。之後就在8樓剪片到六點,快讓我把它搞定。
7:30抵達南京東路的辦公室景,居然有床出現,而且是個公寓。就這樣,我們決定今天晚上能殺青。
先拍辦公室內的景,有電話和娃,但燈實在很困難,貧窮小燈無大用,要一個超明亮蛇燈!(藍不夠藍、黃不夠黃,好難取捨畫面)這次記得要把鏡頭再擦乾淨,而且確定底片裝好,我不要再像上次去實驗劇場一樣。首先娃坐在辦公椅上,好豪華的單人辦公室,拿什麼都超小心的我們。小朱木後來加入,是他來娃辦公室陪她的部份,他們沒有曖昧,止於感情好。就剛好有張藤椅在辦公桌前,大符合!小朱木要在禁菸標誌下抽菸,他是個十足的壞人,真的跟琴酒長很像。後來他要走了,娃拿著煙進來,這裡挑戰我雙胞胎的身高,站到椅子上,用藍色玻璃紙遮燈,辛苦妳了。
接著去門口,一扇門正面是娃家,背面是小朱木家,保證看不出來。他們在樓梯口相遇,而後相互照應了一陣子。樓梯有點難抓景,遮這遮那的,又要看起來像地下室和一樓,但它明明是二樓要到三樓。希望我的偽裝術可以讓大家看起來那是棟公寓!為了拍小朱木家的景,不得不去臨時買幾瓶啤酒來,導致我剩下40餘元結束我的週末(我明明就不喝啤酒的),唉!海尼根我要,台啤呢? 原本他家的床是單人,由於有更佳的床,讓他的房間一時間提升好幾個星等,但他依然只能在地下睡就是了。
就這樣,我們拍完啦!希望JAZZ的好技術讓我的照片更上層樓!
大感謝:娃、小朱木,還有我的雙胞胎淳平。沒有你們,我大概現在還在苦惱。另外就是讓我們提早完工的表特陳冰冰!謝謝啦!
+=

陳冰冰和我雙胞胎是同國中的,而且還因為她跑800m破創校紀錄,冰冰對她有印象,好酷。

留言

  1. 哈哈

    好酷噢
    我家的多用途辦公室真是符合你的需求!!

    妳好專業
    好棒

    還有
    我超愛娃那張

    正爆了

    回覆刪除
  2. 超棒的阿你家
    哈謝謝
    你應該來客串一張
    這樣就變成表特板大車拼了

    回覆刪除
  3. 雙胞胎香蕉人1/09/2007 11:39 下午

    哈哈~你真是順利殺青了XD
    爵士洗得也很優~專業的哩!!

    唉~那張那藍玻璃紙拿得那麼辛苦~結果居然穿了囧

    我喜歡喝台啤...不過那天剛吃完麻辣鍋~胃很翻滾....不然平常我一定可以把它們都喝掉XD

    哈哈~世界真是小~沒想到有個敦化人= =+

    回覆刪除

  4. 對阿
    酷翻天了

    他常常記住一些怪事
    我門就見怪不怪了

    回覆刪除
  5. 好棒喔
    期待成品!

    回覆刪除
  6. 做好啦
    我都交出去了

    驚險刺激耶
    但除了幾張糊掉
    其他真的燈光場地都很好!!
    (至少滿足了龜毛的我)

    回覆刪除
  7. 好像很酷炫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真該找時間跟你update一下我的資訊不足...

    期末加油吧

    回覆刪除
  8. 好哇
    為什麼是update?

    對耶期末了忙到炸
    紙上電影嘛
    一個幻想品

    回覆刪除
  9. 哇哈哈
    我看到啦
    這次拍真的很有趣 也很帥氣
    雖然被說事邪惡的琴酒
    但是沒關係
    因為你是個不錯的導演 哎呀
    哈哈哈
    繼續加油
    給高分的話我要慶功宴

    回覆刪除
  10. 謝謝!謝謝!
    不用給高分也要開慶功的
    找個時間 期末考完好了
    我才剛跟娃講
    你們就馬上去看真捧場!
    哈好開心

    這次合作愉快耶
    妳們超棒
    真是好默契
    下次在一起合作吧
    我找到琴酒的合適人選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