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的表象

To cover the silence.

昨天看完喜宴,現在看THE HOURS(Stephen Daldry)。
偷偷喜歡吳爾芙,但其實我想看時時刻刻很久了,期末考前好不容易買到,也只好收著。計畫了寒假,看書、看劇本、看片,而打工真的是個會讓人朝思暮想的玩意兒!整理看過的片單(有記的人可以告訴我嗎?),整理房間,整理自己。
Films想看(有推薦趕快跟我說):
  • 盧安達飯店(Terry George)

  • 一年之初

  • 給我一隻貓

  • 重金屬之旅

  • 香港有個荷裡活

  • Climates(Nuri Bilge Ceylan)

  • 大家來我家(Robert Altman)

  • Kes(Ken Loach)

  • 心靈角落Magnolia

  • 肥皂(Pernille Fischer Christensen)

  • Tub Girls

  • Women in Revolt

  • Good night,good luck(George Clooney)

  • 命運好好玩---Frank Coraci

  • 咖啡時光(侯孝賢)

  • 你那邊幾點(蔡明亮)

  • 神仙家庭(Nora Ephron)

  • 雙面翻譯(Sydney Pollack)

  • 人性污點(羅柏班頓)

  • 航越地平線(Phillip Noyce)

  • 國家寶藏(強扥特陶)

  • 八釐米(喬舒馬奇)

  • 黑社會以和為貴

  • Daisy(劉偉強)

  • 濃情威尼斯(Lasse Hallstrom)

  • 我愛上流

  • 空中危機

  • 藝妓回憶錄

  • 馮小剛

  • 王家衛

  • 張作驥

  • 空屋愛情

  • A Good Year(Ridley Scott)

  • 終情之吻---Tony

  • 吉屋出租

我家的冰箱真的每次開起來都有亂七八糟的臭味。但假如不好好充實,我鐵定會變得比它臭,我不要!!

留言

  1. 香蕉人周心平1/30/2007 2:13 上午

    我很想看「大家來我家」、「good night,good luck」!
    我愛上流、吉屋出租、命運好好玩很好看...
    空中危機、Daisy、藝妓回憶錄普普通通...
    肥皂我有DVD= =+
    哇~KES你應該很難看得到吧...
    如果有我也好想在看一遍!!

    改天來看十誡阿!!= =+

    喜宴我看了XD我喜歡!!
    可是我怎麼都沒有發現你說的那毛茸茸的影子!

    回覆刪除
  2. 有吧
    我不會連買個VCD也買到瑕疵品吧
    什麼導演之一刀未剪版之類的....
    這年頭真是
    我該現在就去排隊搶頭香了
    天阿
    好多你都看過
    我要肥皂
    我們一起去看"大家來我家"
    好這幾天就去你家看
    你等著阿

    回覆刪除
  3. 隱藏攝影機
    雙面驚悚
    揮灑烈愛
    愛情決勝點
    送信到哥本哈根

    以上

    潔西的五顆加一顆星

    回覆刪除
  4. 隱藏攝影機今天有想看
    送信到哥本哈根曾經有人跟我推薦過
    愛情決勝點是不是很有趣?
    哈我會照你說的優先考慮一下
    !!!!!!!!

    回覆刪除
  5. 香蕉人雙胞胎1/30/2007 11:23 下午

    愛情決勝點很好看XD
    你的片單上少了安妮霍爾啦= =+
    好看好看~
    都是Woody Allen的好片^^

    哈哈~應該沒有這麼衰吧= =買到奇怪版本
    可能我沒注意到吧!

    揮灑烈愛不錯~我也有DVD喔^^

    趕快來看吧^^

    回覆刪除
  6. 命運好好玩我要我要~
    還有白色巨塔
    來個時間吧~

    國家寶藏
    很好看!!

    回覆刪除
  7. 咖啡時光
    極佳(推眼鏡)

    回覆刪除
  8. 雙胞胎-->
    Woody Allen好哇!!
    去你家真是遙遙無期,但我又想看書,最近。

    猴子-->
    有有有,我記得白色巨塔。
    命運好好玩聽說好看又感人,那我真是要去看看。國家寶藏聽說看了之後,就不用看達文西了是吧?

    神滾-->
    你推薦的片都好看,
    我記得400擊!!!!
    極佳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