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so_Meiji_CF


一切就是
明治巧克力打折
快去買吧明治老闆 follow us!
謝謝
llink:http://www.youtube.com/watch?v=Fgv6K84xt84


留言

  1. very nice blog!If you like pretty girls, visit my blog, you have a lot of beautiful girls we havemany friends in exchange

    回覆刪除
  2. 總之就是向慶功邁進
    娃知道我在說什麼

    回覆刪除
  3. 嗯嗯嗯 加油加油!!!
    2000+1

    慶功慶功
    你知道我在說什麽

    回覆刪除
  4. 嗯我知道你在說什麼
    我一下就懂了
    超快

    如果你要轉po整個片的話
    我給你HTML碼

    回覆刪除
  5. 哈哈 很好奇最上面那留言是什麼?!

    回覆刪除
  6. 我也不是很清楚
    但他是第一個留言的

    回覆刪除
  7. 對耶
    我是那種會為冷笑話投注心力的孩子
    怎麼會這樣......

    回覆刪除
  8. 所以是真的有打折嗎?...
    不錯喔你!!
    :)

    回覆刪除
  9. 你什麼時候要跟我去吃石鍋拌飯還有羅斯福路下午茶啊

    回覆刪除
  10. To Jess,
    要是明治老闆被媚惑的話就會打折

    當然希望他被媚惑

    To 詹,
    我好餓現在

    回覆刪除
  11. 酷翻天路人甲<---自己說1/24/2007 10:59 下午

    真的屌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