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BOOK

繼雙胞胎買了新年筆記本後,我也龜毛的去買了一本,原來我們也不約而同有筆記本狂熱和癖,所以挑筆記本是個大工程。
那天在重慶吃麵的時候,無意間聽到新聞:九把刀的小說女主角過世(聽說之前阿拓真人也過世了)。天阿,所以就是說九把刀有死亡筆記本了喔!我也想要一本。
後來就去吃嘴砲慶功(雙胞胎、小龍、丸子、易恩、哆啦、徐阿真),天外天果然是麻辣鍋鐵胃的入門地點,不辣不辣,但是吃好飽好飽。在這之前,和娃在肯德基做了份問卷。自從我在誠品前面寫了200題後我就再也不敢亂答應,但肯德基這個叫我們思考的東西實在很細,ex:為什麼會點薄皮嫩雞呢?薄皮嫩雞之所以吸引你的地方是什麼?如果沒有了薄皮嫩雞,你以後還會來肯德基嗎?請用1-5來評分。哇靠這種東西答起來就很有挑戰性!
又是個要好好加油的假期。

WANTED
BIRKENSTOCK
 TIMBERLAND皮鞋
 高腰大喇叭

留言

  1. 高腰大喇叭.....
    哈 想當年我有一件!!

    回覆刪除
  2. 看吧
    誰都想要高腰大喇叭
    可不是嗎

    回覆刪除
  3. 哈哈~真的耶....
    挑筆記本怎麼這麼難...
    快點以後我們自己自創品牌來設計XD
    品牌名稱已經想好了~
    叫做Banana Twins

    重慶抄手真好吃~好久沒吃了XD

    天外天不錯~
    可惜沒有吃到哈跟大斯!!

    哈哈哈~今天的問卷分析真是太好笑了XD

    回覆刪除
  4. 但我明明就比你小

    哈哈
    心平你要不要來做我們公司的淨化程式
    可以跟你姊姊一起來
    我們幫你們打折

    回覆刪除
  5. 筆記本偏好白色空白 然後自己畫! 還可以當禮物送人 好棒!

    回覆刪除
  6. 恩阿
    當禮物送人是好累卻好棒的選擇

    回覆刪除
  7. 確定要高腰嗎?

    #$%@^&*((

    回覆刪除
  8. 酷斃了
    自從看了冥王星早餐後
    我們雙胞胎就下定決心了!!!

    就是高腰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