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情人節小趴

選在情人節小聚,也還真新潮。

期末陳冰冰特地跑去跟昭錦拗到她家吃飯,結果就在今天成行,沒有很多,大概20個人去吃火鍋,應該不算開同學會。另,每個人要帶一份巧克力。

我一去就剛好開動,哇,滿滿兩鍋料。一看就很飽,大家拿碗開始裝,順便幫小孩裝。不過他們兩個很可愛,都決定自己撈。快速解決,下一鍋就是肉,超多肉,我們都不知不覺就把青菜吃光光,剩下肉類,冰冰就開始規定大家吃肉。我吃了整整兩大碗肉,沾沙茶醬,都覺得我的豬年一定會很順利。之後還喝了一點湯,去油。

飽食一頓後,昭錦拿出元吉大師昨天辛苦搬上來的三瓶汽水,我們就坐下來邊聊天邊喝,沿著客廳坐成一圈。昭錦講了幾件事,實在超值得驕傲的!首先就是學弟班問她,教過哪些女生班還什麼,她說有1130.31,然後學弟們又問:那哪班老師最喜歡?結果昭錦說1076。聽到這裡我們就笑開懷啦,昭錦接這又說,學弟們問她我們哪裡好,她就說:很多!起先學弟不信,結果球球去了,他們就信了,還充滿幻想。哈,真有趣。話說1176學弟也很想見我們,還有朱媽班的小孩也是。

畢業之後又紅起來,是代表76企業會生生不息嗎?

噢,快點畢舞,寶貝們!我想見妳們。

p.s昭錦大人的書,我會馬上去辦的。

留言



  1. 學弟是問老師哪班最正
    昭錦說
    1076最正

    YAYAYA

    畢舞快來吧
    我們去正死學弟

    回覆刪除
  2. 話說在1156你們很紅耶!

    回覆刪除
  3. 真的假的
    你也有風聲喔??

    快說來聽聽!!

    回覆刪除
  4. 改天遇到你再說!

    回覆刪除
  5. 76企業生生不息!!!!!

    回覆刪除
  6. 噢那還要等我遇到你耶
    好久...

    不過76企業生生不息
    倒是真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