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挑戰不可能

下午,附中開會。確定了拍片方向,這禮拜趕拍支廣告,年後拍支MV。這些先弄好,其他再說,就大家一起加油吧!
4:00趕去內湖,異言堂。
跟我雙胞胎一起超有趣,原本不只我們兩個的。她姊的朋友看到我們第一句就說:你跟你朋友長得好像!我們兩個就暗自:又一個。對啦我們雙胞胎。看了adidas的新期廣告,噢,體操選手實在太正了,她的廣告效益鐵定無限大,聽我的就沒錯!雖然小貝不錯,但他的中間歷程有點糟,賣臉不夠看。
這樣就賺1000真的很爽。馬上到士林夜市去逛它一下,超巧的是,我們看到伯肯就決定一起去逛。試了一下,又到處找紅色絨布鞋,超難找的。最後我買了雙假伯肯,很滿意,而且我雙胞胎也可以穿。爾後吃飽,去了間很可愛的店,我們兩個一上樓,看到一排牛仔褲就很爽的逛起來,還一起說說:嗯,我有點想買牛仔褲。接著我們就自顧自地開始找,然後一起回頭說:ㄝ,我覺得這件不錯耶!靠,你該不會跟我拿到同件吧!還size一樣有沒有搞錯!但是不能試穿,我們買得很猶豫。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是牛仔褲阿,再上線,馬上互叮:耶,牛仔褲有沒有這麼合身阿……
真的是雙胞胎耶,該不會連腰圍都一樣。

留言

  1. 哈 我的雙胞胎表妹要來台北找我玩
    到時候再給你看看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可怕 會嚇到~

    回覆刪除
  2. 好哇好哇
    娃娃雙胞胎應該很有趣
    哈哈
    現在流行雙胞胎風嗎

    回覆刪除
  3. 香蕉人周心平2/08/2007 11:46 下午

    哇哈~其實人家明明就是撐竿跳選手~
    為什麼我們要一直叫她體操選手= =
    她的名字好難記喔~我已經忘了!
    不知道到時候會播出拿一支?
    怎麼感覺Arenas和郭弘志的已經直接被淘汰了囧

    唉~好看的紅鞋真難找...
    我們趕快自己來設計投稿adidas= =+

    哈哈~偽勃肯不錯~我也可以穿XD

    牛仔褲實在讓我太爽了~哇哈!!
    平常試穿半天都很難找到這麼合的!

    回覆刪除
  4. 她曾經是體操選手嘛
    但是太高就改跳撐竿跳
    叫"伊辛巴耶娃"記住!!
    據我深入調查,她是世界上最優秀的女子撐竿跳選手噢!!!!!!!!!!
    希望是播她的,為廣大的宅男國度添生力軍!!

    對阿
    我來寒假投個稿好了
    投哪家?
    Puma? Adidas?

    伯肯好吼?穿吧穿吧!!

    牛仔褲讓我也超爽
    我明天就要穿他去逛迪化街
    決定了!!!!!!!
    現在我們就剩大喇叭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