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之初


其實每次到豬年都很恐慌(也才兩次?),因為代表就這樣過了一輪生肖,不知不覺又過了12年。但我看到龍兒也會怕,其實。
↓伍角船板很喜歡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不點豬肉,只要menu上提到豬或豬製品,我就直接略過,這樣讓別人懷疑我是回教徒,可是我依然不知不覺吃了不少豬肉的,只是我潛意識裡覺得,吃了不曉得哪天會變成豬而已。所以看到殺豬公畫面,雖然豬很胖讓我覺得噁心,我還是同情牠,唉,殺了個胖子油好多耶。祝牠,豬油更多彩多汁

大年初一晚上收到老闆簡訊,她提醒我要抱她大腿,年輕人想混就要記得。我回答她說,豬光寶氣都從高雄散到屏東了,我感受強烈,一定會豬事順利的她!但同時我想到在師大夜市的小豬(我搞不清楚這聯想點),我看到牠很多次,但第一次摸就被老闆念,從此之後我就對牠有不好記憶,也祝牠今年快樂。手機早就沒電,搞得我對外通訊完全消失,但,好像把一年份的電視看完了。回去大概就豬圓玉潤,貢品太多食比豬多。



花卉展也有隻植物豬,每次看到用植物做成的物品,都覺得那些人吃飽撐著,植物就該亂長嘛,幹麻排圖形一下就亂了。但假使我是果農,我鐵定也會來這樣做。好吧,台灣農業豬多好事!有天去美濃,炎熱的吃了粄條(美味!),面對一個每天都在我旁邊流鼻血的弟弟,開始懷疑乾燥到底是不是好事。客家食物吃完後去喝擂茶,奶奶流利的客家語真是走透透,美濃觀光客超多。那就祝客家擂茶,賽豬公好了

香港煙花好漂亮!小豬臉圖案,我只看得到鼻孔,哈。






大家 豬年行大運


留言

  1. 哈哈 下次遇到龍兒我們就24了
    我也是個不吃豬的偽回教徒
    但也always不知不覺吃了很多豬食品
    住你新年快樂囉

    回覆刪除
  2. 24!!!!!!!!
    多恐怖的數字
    到那時候就真的大家都不曉得在哪了耶
    好吧
    那我們一起去清真寺拜拜
    阿拉真主保佑

    回覆刪除
  3. 啦伊啦喝伊啦啦
    (泡傳授的阿拉伯文)

    回教徒是不是都不愛洗澡阿???

    回覆刪除
  4. 有嗎有嗎
    我都不知道
    阿哈哈
    你應該常常沒洗澡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