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ion

剛和詹提到去看好樂迪的時間,但聽小龍說普耶,我們要不要考慮別的?雖然裘得洛不錯。我怎麼一開學就不想上課,那你就陪我去看電影吧!哈。

凱讓我想到有事情該做,我忘記看她的故事,一百萬個對不起!我馬上就看。我真的把它當3分鐘,嚇死我,這樣我們就要拍預告片是嗎?幸好沒有。小孩那個可以挑戰看看,反正很有時間嘛,我還滿喜歡那個感覺的,凱,你再考慮看看好不好?
這幾天忽然有個關於「聽」的感覺,有些畫面,現在我就來把它寫好,同時把音樂打開。噢,回去這麼久我很少聽音樂(i-pod小兒快回來),看電視又是同樣的些爛MV,真膩。趕快把Bob Dylan和Carrie underwood全部開起來,還有,哇,我的Green Day都快忘記他們存在。前陣子突然覺得戴佩妮很棒,不知道是不是聽了ICRT那個專訪,就瘋狂聽她的歌,偶爾來些陳綺貞和KOC。燈有天和我說,其實我聽Yellow Cards離重搖滾不遠,是那一次更新i-pod時,我特地把他們全加進去,平常不是這樣的。
Jess給我的很多Jazz才是我讀書良伴!上次收到的Mishima整張我也很愛的。
打開資料夾裡的打擊小短錄,真的是精采了,哈,還有我打太鼓的照片。

真的有很多事情要做,發現。
尤其是經過畫家的桌布時,
Salir de la computer,estoy bailando vino,
y estoy esperando la carta de Madrid.

今天是好正黎穎的生日!

留言

  1. 我也覺得還好
    (已經在bbs留一遍又跑來這兒留一遍)
    它竟然兩個多小時耶...
    什麼都要講個一點的感覺
    不過也沒那麼糟啦

    回覆刪除
  2. Hey 看來你真的是過的很好 很不錯阿! 我呢 還在思索人生的方向 想的頭快explode了 也說不上好囉 這禮拜值得開心的事情 就是去滑雪板 超好玩 那你呢 告訴我你最近在忙什麼吧~

    回覆刪除
  3. 藍-->
    嗚喔兩個小時!
    看它應該快下檔了,去看二輪好。
    哈,我也兩邊都留了,這樣

    Cindy-->
    現在那邊應該超冷吧,
    吼滑雪聽起來很好玩,妳們有滑雪課噢
    那你先不要繼續想嘛
    頭爆炸以後怎麼跟我講話
    看來
    你應該也不錯
    我要開學了

    回覆刪除

  4. 可是等我再有把握一點
    到時候我們或許可以找經紀公司的小孩
    這樣訓練起來也容易一些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