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電腦首po

一大早,Army載我去簡涵家拿新電腦。
九點真的超早,有點後悔我幹麻這樣,害人又害己的,哈哈,但看到八點的太陽感覺真棒,好天氣。大直。
簡涵剛起床的樣子,頭髮濕濕,給我看了一下我的電腦運作(但其實我看不太懂)。哇,好好看的白色,後面還是透明的,果然是他配的!他幫我搬到樓下塞上阿布,載回我家,Army再搬上樓。
從此以後我有了台新電腦。

感謝幫忙:我媽、簡涵、Army、娃娃!

留言

  1. 香蕉人周心平2/11/2007 2:44 上午

    靠腰~你的電腦螢幕可以再大一點阿= =
    好好喔!
    我也想要這麼爽的螢幕!

    回覆刪除
  2. 那台電腦看起來就超爽的,真想實際擁有一台。哇哈哈~~~~~~

    回覆刪除
  3. 哈哈 我們擁有一樣的滑鼠~
    淡水家也換新主機了 呼終於

    回覆刪除
  4. 雙胞胎-->
    哈哈
    改成你到我家看DVD吧
    哈哈哈哈

    Jess-->
    對呀

    回覆刪除
  5. 匿名人-->
    酷吼
    但你是誰
    哈哈

    娃-->
    簡大設計師是可以請的!!!
    恭喜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