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


迷上Bob Dylan和Andy Warhol。
06金馬影展意外收到「搖滾記」的海報。

不太記得是怎麼潛進1960年代,但他們生根在我腦中,隨時,蠢蠢欲動。不,也該說他們早征服每個年輕人了,打賭!
是「畢業生」把我拉回這年代,我回想起每個曾想模仿他們的個體,就精神層面而言,沒有一個人及格。二戰後的世界已改觀,在大破壞後,人們從殘缺中找尋真實,少了歷史庇護的我們(或說包袱),是否更懂得追求慾望、自我?重新相信存在觀念,但不是完全信任,現在很少有人能百分百相信世界的一切了!
沮喪轉捩成快樂,沒有人想活在只有空想的生活。
年輕人開始突破自己,創造,跳脫束縛,為的是得到完全解放。本來就該有的多彩多姿,全部像炸開一般,洩的一地都是,一地的寶。
Andy Warhol、Betals、Bob Dylan、James Deans
我也想活在那個年代!

In the future everyone will be famouse for fifteen minutes.
-----Andy Warhol

書(蟹,丟給我好看地):
哥本哈根設計現場
模仿犯
香水
賴聲川的創意學
搖滾記
請用文明說服我
第二十一頁

Music:
Dreams,The Whitest Boy Alive
摩登時代,Bob Dylanl
Kings Of Convenience

留言

  1. 前幾天找書看到一張andy warhol跟keith harring還有不知是哪個女王的少年狼照

    哈哈哈
    想活在那個年代壓
    也妙

    回覆刪除
  2. 那時真的是棒透了
    就跟他的音樂一樣!!!!
    你喜歡安迪先生的話
    他女朋友的團也要聽聽看阿

    回覆刪除
  3. 好合我的tone調阿

    回覆刪除
  4. 姆哈黑阿
    我們都需要小叮噹
    呼叫任意門好了
    哈哈

    無力翔傳歌給我!!!!!!!
    不然我要無力了
    p.s 藍白黃成絕響了,那間店....

    回覆刪除
  5. 喔好的
    但是你要先上線
    然後那家店該不會關了吧

    回覆刪除
  6. 怎麼覺得好像是耶

    那天看到的時候
    裡面的東西都丟出來了
    你最近如果有去
    就去看一下阿


    我上線
    前陣子跟你一樣
    電腦壞掉嘛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