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飛機

這陣子常回附中,偶爾遇見幾架紙飛機,天空一樣湛藍,他們總是互相附和,卻又是,各弄各的。老師問:為什麼有人那麼愛射紙飛機?

高三我也射了很多紙飛機,學測前我每天都至少射一台,指考也是。那天,我打掃時間射了一台下去,飛機滑行成好幾個弧,穿過最下層樹枝,停在一個活動的掃把邊。頓時,我欣賞飛行的姿勢大亂,幸好我跑得快,因為我聽到下面傳來人家的埋怨。每天,都有掃不完的紙飛機。
但我還是愛射紙飛機,於是我換了一個地方,雖然還是飛進了地塹,沒關係,可以叫我去撿的,我是1076愛可小。
說了這麼多,其實我從沒想過要釐清為什麼要射紙飛機。關於紙飛機的解讀太多太複雜,追溯為什麼要做一件事情真的很麻煩,因為我喜歡也是一個理由吧,最單純!

好,從應徵紙飛機的演員開始說起。有點意外!
這是個可愛的小故事,但不管是多小的故事拍起來都是大工程,哈。就這樣我有去當半天臨演,演一個同學。教室好亮像個白天,外面陰雨綿綿有點兒冷,後面佈告欄上無意間看到,功課從來就很好的李宜珊成績單,實在是太巧了。這樣讓我又想折紙飛機,回家在路上就折了……

留言

  1. 前幾天在書局還看到古董的那種保麗龍飛機
    要價20個摳摳

    回覆刪除
  2. 周可小你也寫個劇本拍吧
    我會很期待的

    回覆刪除
  3. 摯友狗兒
    我想飛去你那兒



    保麗龍飛機一整個想要
    可是它能飛嗎


    沈滾滾我也很期待你的
    超!
    p.s 你最近有空嗎 教我Bolex!!!!!!!!!!!plz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