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愛x無限大

〔壹〕被點的小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寫完後請小寶貝們務必點名七個幸運小乖乖,並且到這七個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可愛問卷擊中,這七個小乖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寶貝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貳〕本問卷僅適合容易自嗨的寶貝們,不自嗨者,將遭到作者的怨年纏身=皿=
〔作者say〕愛x無限大 讓我們一起把愛發揚光大吧!
【★】遊戲 Start:

     - 愛x無限大part1 -
        〔基礎認識篇〕
  
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A:不是黃義達

Q: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A:跟美國一樣噢

Q: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A:害羞內向巨蟹A

Q: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A:1700 mm 無重力狀態

Q:你目前最想做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A:
一.當中西混血兒
二.去尿尿
三.尿完回來

Q:反之,最厭惡的是〔至多三項〕
A:沒錢

Q: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至多三項〕
A:附中嚕

      - 愛x無限大part2 -
        〔友誼認識篇〕


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A:丸子、平、阿豆有嗎?其他忘了

Q: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A:很強的好同學、姨丈、我的愛

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A:老梅的課之前(我記得有件妙事)、我高中同學嚕、中興堂裡她坐我旁邊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半年多、第四年*2

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A:人超Nice、跟我有親戚關係、什麼都可以講

Q:在你心目中這個寶貝是個什麼樣的人
A:超級大好人,我一定會想盡辦法跟她合作的!
很好的女主角嚕
我可以去她家玩的人

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A:嗯哼*3

     - 愛x無限大part3 -
        〔自我篇〕

Q:你很自戀嗎
A:開什麼玩笑!

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A:奇怪的傢伙、神經病,皇帝。

Q:你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A:有趣、不沉溺、不霸道

Q: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三項〕
A:說空話、白目、極悲觀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A:有錢人、有超多朋友的人、無聊的人

Q:覺得自己那裡最需要改
A: 愛睡覺

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A:不無用處

     - 愛x無限大part4 -
         〔聯想篇〕

Q: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A:杯杯

Q: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A:(媽阿,我以為是家很好的意思,做什麼給這類人取這麼好聽名字!!!真是浪費。)

Q: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A:陳湘琪

Q: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A:CH4學弟

Q: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A:我的PUMA鞋!!!!!

Q: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A:凱凱

     - 愛x無限大part5 -
         〔愛情篇〕

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A:姆哈哈

Q:是什麼關係呢〔參考:普通朋友、曖昧不明、甜蜜情侶、老夫老妻〕
A:都選好了

Q: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參考:普通同學、無話不談、好哥兒、早就暗戀你很久了〕
A:那是他要回答

Q:你有情敵嗎
A:應該無敵手

Q: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A:有把握就不會在這裡回答問題了

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A:愛我的人阿,不然咧?

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A:我腳好酸

     - 愛x無限大part6 -
         〔十八禁篇〕

Q: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這時你的他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A:大哭。我看到跳箱就想哭!

Q: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到想保健室去休息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A:有狗!

Q:你跟好朋友一起看X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這時你的反應是
A:把爆米花給他吧。

Q: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你心儀的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A:這什麼問題

Q: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X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A:把他打出去。

Q:一個是喜歡在做X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兩者擇其一
A:選哪個都是他賺到耶。

Q:本回合最後一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YES or NO 請擇一
A:回答問題就是要認真。


     - 愛x無限大part7 -
         〔KUSO篇〕

kuso篇規則:
    請列舉七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填完,才能開始看題目喔

1. 劉豆豆
2. 丸子
3. 娃娃
4. 雙胞胎
5. 狗兒
6. 陳小八
7. Army

Q:如果[3]不小心看到[1]跟[7]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
  你認為[3]會做何反應
A:!!!!!!!!!!!!!!!!!!!!!!!!!!!!!!!!!!!!!!!!!!!!!!!!!!!!!!!!!!!!!!!!!!!!!!!!!!!!!!!!!!!!!!!!!!!!!!!!!!!!!!!

Q:[6]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A:你說陳小八嗎?他是個用笑帶過的男子耶,哈,還挺可愛的

Q:[4]跟[5]跟[2]來段三角戀你的反應是
A:哇靠哇靠。這行不通吧。

Q:請問,[3]跟[7]誰唱歌好聽
A:當然是娃,天韻獎一百個挺的女人耶!

Q:某天,你看到[4]跟[1]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你認為他們想做什麼?
A:想整我!

Q:某天早上,你發現你身旁意外躺者[5]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A:哇屋,摯友什麼時候從巴黎回來了!(抱)

Q: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2]跟[6]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A:丸子好阿。好問題!那壺不開提那壺。然後把小八送給他後衛,哈。

==================
點誰都是罪。
有沒有自願?

留言

  1. 什麼原來我是愈宅族...
    看到那題就沒把剩下的看完了....

    回覆刪除
  2. !
    但我純粹只是覺得你家很好
    御宅族不是家很好的意思嗎

    哎呀別這樣

    回覆刪除
  3. 你明明就85公斤幹嘛不敢寫!

    回覆刪除
  4. 是的是的我是用笑帶過的男子
    黃義達我一看到就爆笑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愛睡覺 最中肯!!!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
    阿哈哈哈哈
    中肯最近真的很好用

    回覆刪除
  7. 有情敵嗎!?
    應該無敵手---->可小你最正了

    那個把爆米花給他頗好笑

    回覆刪除
  8. 姆哈哈哈
    無敵手是通吃的意思
    因為我是朕

    哈哈
    那我也可以分你吃爆米花得:)

    回覆刪除
  9. 你的秘密情人3/17/2007 11:16 下午

    一開始我看到黃義達實在傻眼了滿久的...
    可是我不要法式熱吻啦 哈哈哈

    真是個蠢蠢的問卷XD

    回覆刪除
  10. 喔不~~
    他不能跟別人玩三角戀啦~~~><

    回覆刪除
  11. 你假如跟來個法式熱吻不知道會怎樣

    好吧為了狗兒摯友和你
    那就不要三角戀好了

    回覆刪除
  12.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我老掉了老掉了

    回覆刪除
  13. 就是個一團亂的東西。
    別太在意

    回覆刪除
  14. 天韻獎耶
    好久以前

    only hope

    回覆刪除
  15. 哈哈哈
    真是太經典了!!

    回覆刪除
  16. 是地下經典吧
    最近覺得
    地下經典這詞
    相當適切

    回覆刪除
  17. 不小心就看完了 看到跳箱那題就傻了 為什麼?

    回覆刪除
  18. 因為。。。。我不會跳箱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