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藝運動會


幾百年沒運動,骨頭都鬆了,然後這學校,突然就來舉辦個運動會,天氣還這麼好。
我的背號剛好是1076,帶給我一整天的好心情,也給我一整天的好運氣!像是整76的人在幫我加油,好溫暖。

一大早看到舞蹈系跟自強活動一樣,居然來了那麼多人,絕得他們很恐怖。自從上次拔河初賽,難得看到學校的人口後,就覺得這學校很妙,居然熱中的體育項目是拔河,所以今天我看好的是趣味競賽!果然,它一比就快3小時,真是累翻大家:袋鼠跳真是個可愛的項目,還有同心協力跟大木箕,同屬一不小心就會摔斷腿的項目。(芳綺、凱和詹我們真是好默契)
從早跑到晚的雙胞胎,穿著我的adidas幸運鞋,最近紅遍大街小巷,也包括網路。它昨天無名日點閱數是6000多,當我看到1721的時候,心臟差點停止!她今天不例外的,跑贏舞蹈系得到100m女的銀牌,接下來又參加400接跟2000接,實在是個生生不息的人。睌上還站腳踏車從忠孝敦化到中山國中找阿田,一整個很秋,祝福她小腿不爆炸。

(↑帥帥邕長胖,他也比鉛球,拿了第六名。然後他最近在開展,歡迎到教研樓下看看!)

動不完的人當然也有男人們,電影系男丁稀少,每個人最好都運動全能,即使不擅長也多少要去支援一下,就這樣,男接力有人跑了400!小球和銘億都很累,幸好小球有當過兵,當過果然不一樣,但銘億聽說會晨跑,晨跑的果然也不一樣。

另外就是Simmy很強,跳什麼都很強,我們有趁她還一股熱血的時候,好好跟她提校長盃的事,就不要那時候她不理我們,超害怕。一起加油吧!

噢嗚,還有恭喜我家196哥哥,找到他體育事業的第二春。我昨天幸好有佳美的集訓,半年不見的首次聊天,居然就來集訓鉛球,而且還滿有效的。今天沒有擲到手骨突出,也沒有砸到腳。(李金美也挺有潛力的,我會好好栽培你)陳朱力也應該有鉛球血統吧,哈,搞不好一擲就10M以上,哇!好像大胃王比賽的冠軍總是看不出來一樣。好吧,開始拍片後,我相信可以立即增遠1公尺,走著瞧。 (↓我和我哥,他變帥了)

總之,今天很累很舒服。
(↑我和每次都被抓下來比賽的啦啦隊長是情侶關係,今天是我接棒給他)

p.s 希望電影系從此成為台藝會動的另個系。投資報酬率一樣高!

留言

  1. 是的,今天大家表現優異,啦啦隊長很有義氣的硬撐著相挺到最後,我說大家真是太感人了!!!
    啦啦隊長的心情就是,選手好我就好~哈哈哈。
    --
    帥哥。

    回覆刪除
  2. 哈哈
    啦啦隊長真不愧是啦啦隊長
    提供我照片又幫大家加油!
    而且還是個帥哥
    這種啦啦隊長哪裡找阿

    回覆刪除
  3. 戴了香蕉耳環、穿了雙胞胎幸運鞋的雙胞胎3/25/2007 2:14 上午

    哈哈~你的adidas鞋真是救了我一命耶!!
    少了你的鞋我什麼都不用跑了!
    真的是雙lucky鞋!!
    它的底有個小裂痕~
    你可以換雙新鞋了耶XD好棒!

    豈止小腿爆炸...
    我今天全身都爆炸了囧
    昨天跑得很熱血
    今天就知道後果了
    夭壽~有夠痠痛!!

    回覆刪除
  4.  這是運動會的後遺症喔
    我的小手肌也酸爆了
    全身痠痛還可以趴趴走


    好吧
    我的愛迪達話說我還很愛他
    要換掉也真不捨

    回覆刪除
  5. 話說
    我們系上也是男丁稀少
    那真的是他XX的慘

    回覆刪除
  6. 為什麼連呼吸系都男丁稀少阿
    現在的男人都在想什麼
    這麼好康的系也不要
    肥缺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