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純甄,加油

安麗盃的季節來臨,去年的我和RG兩個,因為前年小小心願沒達成,安分守己的懊悔好久,相約今年一定要看到。安麗盃好好看阿!
RG留了離線訊息給我,邀我跟她去安麗盃,但她也知道,新聞出來說今年我們想看的都不會來,不過還好費雪還在,她還挺安慰的。但她好像很擔心我會不去,因為今年的選手我沒有特別愛好的,而且比賽辦在台茂,有點距離。不過,RG安啦,我一定會去的,妳這麼難得的看球伴要到哪裡找阿,我們等賽程出來趕快來計劃一下。

「……重新返回演藝圈,陳純甄會不會擔心觀眾不接納她呢?撞球協會目前裁定陳純甄禁賽一年,而陳純甄說,只要一年過後,她會先積極參加安麗盃撞球比賽,重新為自己拿下光榮的獎牌。」看到這則新聞我真的很難過。記得大概在我國中,有段時間常看撞球轉播。可以每天告訴大家昨天誰跟誰比,比數多少,賽況如何;可以每天看報紙,或上網詳細知道哪些球員,背景怎樣。就像絕大多數NBA球迷或棒球迷,為自己的偶像加油。

在那時候,我最喜歡的女球星就是漂亮寶貝-陳純甄。她的球風,配上每次特寫她的表情,冷酷而自信。(當然,不得不承認還有她的臉蛋)我一整個看好並且崇拜她。那也剛好是她的全盛時期吧:2002年,安麗盃以7:0打敗費雪稱后的就是入行10年左右的她,年輕有潛力,但沒多久就跨足演藝圈。那時,我好像去準備大考,所以有疏忽一些時日,但新聞多少會留意,當我再重新完全了解時,竟在網上看到她的清涼照,這讓我好一陣子完全不想理會她的新聞。但坦白講,比起別的選手,我還是注意她最多,只是她的比賽從此漸減,演藝圈也沒什麼起色,負面消息倒是多了不少,讓我有點擔心。
高二時候的安麗盃,我看到她本人,遠距離近距離都看過:貴賓席上,她在和Jeanette Lee的那局,剛好就坐在我正前方(隔一塊板),害我和RG超緊張,因為RG支持Jeanette Lee,我們得各自為她們加油,卻又忙著爭吵到底是誰會贏。結果陳純甄贏了讓我相當開心,我以為她球感又回來,那麼就代表她的重心將會轉移回撞球,但結果很可惜。那幾天,我在旁邊看她練球,想拍不敢拍;在後台她在我旁邊,想說話不敢說;她離我很近,我卻連筆都不敢拿出來請她簽名。最後要不是RG幫我,我也不敢坐到她旁邊,和她合照。我以為的她,這幾年總讓我失望,反倒是當初的柳信美,不斷進步的令我開心,她不是天才型球員,但從她的態度可以看到她的執著,所以那年最後的冠軍賽,我站在她這邊。並且很榮幸的成為她賽前,最後一個拍照對象,她很具親和力耶!
去年,陳純甄的賭債被爆出,我對她真的徹底失望:心想怎麼能有人這麼笨,被騙得這麼慘。然後她失蹤,我一度相信她去自殺了,因為之前有報過她和毒品的消息,讓我時不時替她焦慮。幸好,今年初她又出現,卻被禁賽,但我已經覺得開心,人活著就好,她還可以繼續加油。不過看她得從演藝圈著手,換了另個角度思考的我,想相信她或許真的喜歡演戲,勝過於賺錢或主持。那這樣好像很棒,希望我們有機會合作!她看起來不像講話好笑的人,內斂在我對她的崇拜中昇華成一種性格,還是別對她的主持抱太大期望好了,但我應該會去找來看看。至於司法單位對她的裁判,以及債權人的壓力,我覺得,倒是沒必要逼那麼緊。該還的她會還嘛,大哥就別再一直找她,媒體也別亂炒新聞。一直逼也不會還比較快,放寬一點,相安無事,一點一滴,對你們利益比較大。至於其他人,人家欠錢也不關你的事,就也別在旁邊亂放炮。

一年過後的安麗盃我想看到妳,我沒有想幫妳檢討什麼,或提醒妳什麼,妳比我大,應該什麼都知道了。但我要再說一次:看到妳好好的,我真的很開心,開心的哭了。如果你感覺得到我的加油,那是代表我們都很幸運。我會在同個地方等妳回來的!


陳純甄,我愛妳!

留言

  1. 跟你照相的人是誰!!!!

    回覆刪除
  2. 還蠻感人的看到最後的照片的時候

    回覆刪除
  3. 阿哈哈哈
    我也在等你阿
    等你回來!!!

    回覆刪除
  4. 你錯了
    我現在對愛情並沒有什麼憧憬
    希望我有一天可以拍它
    哈哈阿

    回覆刪除
  5. 阿那不是妳們的劇本喔
    唉呀
    哈哈哈哈哈
    但感覺很憧憬

    回覆刪除
  6. 為什麼你可以跟她拍照=口=

    好好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