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聲唱歌

能唱歌的人都會喜歡唱歌,不管會不會唱;會唱歌的人都渴望被聆聽,但偶爾也會喜歡唱給自己聽。
我不是個愛唱KTV的人,但我有看起來愛唱KTV的樣子。我總是唱歌忘詞,但偏偏又想要好好唱一首歌;我總是把好幾首歌不知不覺配對,卻又拼命想出一個確切的歌名。這樣是不是很煩?明明唱歌就是簡單的事。
喜歡隨時歡唱,唱歌應該是件隨時隨地可以做的事,可以是附帶娛樂,也可以是專業演出。街頭或路邊彈吉他唱歌的人是最隨性的人,我真是無敵想要有一天就變成那種人。在那之前,我應該會在回家的路上多唱幾首歌吧!
所以,想唱歌的人別猶豫,別悶在小小的書房戴上耳機,大聲唱歌絕不會成為一個人的罩門。

今天回家的路上,不由自主的沿路唱回去,11點多的街,靜謐有迴音的街。

留言

  1. 隨性也是被訓練的

    別嚇到路人
    哈哈
    enjoy

    回覆刪除
  2. 唱吧唱吧

    我偷偷聽

    回覆刪除
  3. 摯友如果在巴黎街頭大聲唱歌應該很酷耶

    嗯亨好哇
    我會唱給你聽的阿

    回覆刪除
  4. 耶耶耶我也很愛自己騎車的時候偷唱歌
    我們去唱歌嘛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我每天都在唱耶...
    自從我的耳機壞掉以後我只好自己配背景音樂
    哈哈

    回覆刪除
  6. 帥哥唱歌真的很不錯
    不愧是我的男友!!
    但你唱的時候我都剛好沒聽到
    哀怨

    阿八也跟我一樣騎腳踏車
    騎腳踏車唱歌是我覺得人生幸福的一個條件
    好哇我們去唱歌

    倩如也愛我家Bono
    整個超棒的
    今天突然知道!

    回覆刪除
  7. 老娘以前會邊騎車邊唱
    但自從某次有路人從我面前騎車經過一邊大聲唱歌之後
    我覺得他很蠢
    所以現在就很收斂了
    邊騎車邊偶爾唱
    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妳的BLOGGER功能越來越強大了! 我卻仍將就於無名 噢ˊˋ

    回覆刪除
  9. 將就咧
    無名好像突然奸詐起來
    就跟我當初預想的一樣
    台灣人就是這樣......

    快來把BLOGGER弄好哇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