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ex

學了BOLEX,不知道會不會。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睡前可以把今天阿惠教的全部回想一遍。
本來想要好好把所有的事情寫下來,但不曉得為什麼我辦不到。開了Word,開了i-tune,用了一個我從來也不想熟悉的方式來寫作,就這樣,Time after time在我腦中譜出了一個小故事,一個我不知所云的故事,叫做「盡情」。
那麼,讓我也盡情的玩Bolex吧!


菲林獎:頭戴攝影機的男人。
3/26-30大家來吧!
熱情,好熱!
http://summer.ntua.edu.tw/~s9310706/filmpassion.htm

留言

  1. Bolex好阿~!!!
    攝影加油!!!

    回覆刪除
  2. 香蕉雙胞胎終於來留言了!3/23/2007 12:41 上午

    我也好希望自己可以把阿慧教的都回想一下!
    可是整個忘得好快喔囧
    打鐵趁熱
    趕快把bolex借出來練裝片
    過太久恐怕我要花超過20分鐘了囧

    回覆刪除
  3. 好像很久沒留言了吼哈哈
    我想天天去菲林獎
    可是有些天要上班好煩
    還有
    被我發現了
    妳偷改我在妳blog的敘述
    我哪有要走妖媚風啊
    我沒有我沒有

    回覆刪除
  4. To丸子
    好耶好耶
    Bolex加油阿
    互相幫忙吧!

    To最近爆紅的雙胞
    嘿阿 還沒裝過讓我很恐慌
    來多多練習吧!

    To妖媚詹
    哈 大概只有你發現我竄改大家的名稱
    有阿有阿
    你分明就有走妖媚風!!!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