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 You Down



記得會聽到這首歌,是有一陣子突然很喜歡J-Lo,好像是剛看過Shall we dance。於是,這張CD在我的CD player徘徊好久,不斷重複的那段RAP,那陣子聽起來很有感覺。

結果,今天發現它是李EN的手機鈴聲。

留言

  1. 認真的聽完啦我愛的 R&B
    節奏聽起來真的爽
    只是我家音響太蝦

    回覆刪除

  2. 好聽的歌
    用什麼聽都會好聽

    摯友時間都跟我不同了

    回覆刪除
  3. 根據我的習性,只要是哥我都會喜歡,所以我沒有特別偏袒喜歡哪一首歌

    回覆刪除
  4. 根據我的習性,
    只要是哥我都會喜歡,
    所以我沒有特別偏袒喜歡哪一首歌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