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th FESTIVAL DE CANNES


http://www.festival-cannes.fr

在王家衛板看到今年坎城影展的海報,好好看唷。有種什麼舞蹈大師齊聚一堂的感覺,大家都蹦跳要爆發了起來耶!

裡面有王家衛,和茱莉葉畢諾許(Bleu。侯導新片,紅氣球,讓人期待),看了很開心!另外,最近看到台北電影節的片單,沒事也開始蠢蠢欲動。我的天啊!實在太容易被牽制了,電影果然是無可救藥的美。就算他跟我昨天記起來的東西息息相關,我還是覺得,就算再麻煩我也要搞懂它,1:1.33、1:1.85……,說:噗,這是難在哪?

60th FESTIVAL DE CANNES
開幕片
My Blueberry Nights !!!

競賽片名單
Catherine Breillat's An Old Mistress (Une Vieille Maitresse)
Christophe Honore's The Love Songs (Les Chansons d'amour)
Julian Schnabel's The Diving Bell And The Butterfly
Fatih Akin's Auf der anderen Seite des Lebens
The Coen Brothers' No Country For Old Men
David Fincher's Zodiac
James Gray's We Own The Night
Naomi Kawase's Mogari No Mori
Emir Kusturica's Promise Me This
Lee Chang-Dong's Secret Sunshine
Cristian Mungiu's 4 Months, 3 Weeks And 2 Days
Raphael Nadjari's Tehilim
Carlos Reygadas' Silent Light
Marjane Satrapi and Vincent Paronnaud's Persepolis
Ulrich Seidl's Import/Export
Alexander Sokurov's Alexandra
Quentin Tarantino's Death Proof
Bela Tarr's The Man From London
Gus Van Sant's Paranoid Park
Andrey Zvyagintsev's The Banishment


Official selection, out of competition:

Michael Moore's Sicko
Steven Soderbergh's Ocean's Thirteen
Michael Winterbottom's A Mighty Heart

評審團主席:
英國導演 Stephen Frears 史蒂芬佛瑞爾斯《黛妃與女皇》《美麗壞東西》

評審團成員:
Maggie Cheung 張曼玉 (香港, 女演員)
Toni Collette 東妮克蕾特 (澳洲, 女演員) 《小太陽的願望》
Maria de Medeiros 瑪麗亞德梅黛洛 (葡萄牙, 女演員及女導)《黑色追緝令》
Sarah Polley 莎拉波利 (加拿大, 女演員兼女導)《 死亡倒數》
Marco Bellocchio 馬可貝洛奇奧 (義, 男導)《亨利四世》
Orhan Pamuk 奧罕帕慕克 (土耳其, 男編) **2006諾貝爾文學獎得主
Michel Piccoli 米歇爾皮哥利 (法, 男演員及男導)《我要回家》
Abderrahmane Sissako (茅利塔尼亞, 男導)

噢噢,剛剛翻到Woody Allen。好像是個趣味大師,讓我很想接近他。
神阿,給我好運,趁我年輕時去去吧!
這個完,接下來是威尼斯影展。


中文↓
http://www.freewebtown.com/crazyunak/awards/a_cannes/awards_cannes_2007.htm

留言

  1. 看到張曼玉我就樂了

    居然連白色城堡 黑色之書的作者都來

    回覆刪除
  2. 犯衰香蕉人4/25/2007 11:21 下午

    我好期待藍莓夜XD

    回覆刪除
  3. 摯友可以看耶!

    雙胞胎我也是

    回覆刪除
  4. 雙胞胎香蕉人4/27/2007 12:42 上午

    哈哈
    對了
    Woody Allen很棒
    你趕快去借安尼霍爾來看!
    讚!

    回覆刪除
  5. 原來王家衛長這樣ㄚ

    回覆刪除
  6. 他是個戴墨鏡的酷男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