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快樂

在接續宜蘭下的中間,阿單的第一捲照片被等待,從爵士回來。不得不多說的新鮮事,每天都在過期,放在窗口的植物,一天天茁壯得像要枯萎;長大就是失去的預期,我不能奢求太多,但總不能都不央求。

今天一如往常平靜,我活著的第十八個兒童節,照常慶祝。我到了能喝黑咖啡的年紀,卻老不敢嘗試。和它蹉跎一早上,杯緣都要被我磨爛了,咖啡從熱變溫,再變冷,還是很猶豫。沈藍整個輕鬆愉快的喝掉手上的麥當勞,真的,有練過的果然不一樣。我哪天一定會從簡單的罐裝咖啡喝起,這樣我就能點黑咖啡,然後帥氣的說:噢,我不用糖包跟奶精,這個小壓舌板也免了。

有鑑於前幾天為了睡眠,將手機仔放進欠的包包裡,然後自己忘記,這個大冷天,我當然把它帶在身上,貼身。在報告完邊緣人格後,我決定跟它試著建立起親密關係,以免逐漸失去這項技能。原本以為的星期三,居然比計畫中輕鬆,可能是我前兩天打大魔王打太多了吧,現在什麼都無法盤算。
早上的大事是帥男友接到一封簡訊上面是我心儀的女人告白,下午的大事是跟中國文化史老師說我想加入天地會或者清幫,晚上則是當八卦來敲門。回到家,聽到我的薪水全沒了整個很不爽,但Jess寄來的歌兒們讓我舒暢不少!


坦白說我的兒童節今年過的很不理想,那就祝全天下的人:

兒童節也開心

留言

  1. 我喝咖啡會心悸
    小鹿亂撞
    向來不能碰

    要開始喝咖啡嗎?
    哈哈
    好啊
    一起啊

    回覆刪除
  2. 阿你可以坐雲霄飛車嗎?
    嘿阿
    再過一陣子吧
    我不想小小年紀就對咖啡上癮
    等想開始
    會通知你的

    回覆刪除
  3. 乖,我還是愛你的,
    兒童節快樂。

    回覆刪除
  4. 乖,我還是愛你的,
    兒童節快樂。

    回覆刪除
  5. 孩子你以為每個人都看懂西班牙文嘛...

    跟你說麥當勞咖啡真的難喝
    但可以續杯
    真的
    很爽

    回覆刪除
  6. 給帥哥
    我不要了!
    兒童節不是愚人節。

    給女人
    我要當黑咖啡!

    回覆刪除
  7. 好吧,
    你要聽愚人節快樂我也是可以跟你說的。
    哈哈,乖啦乖啦,不要鬧脾氣喔。

    回覆刪除
  8. 帥男友不帥了
    一花心就不帥了

    回覆刪除
  9. 女人,你有多專情嗎...
    一天到晚想著某正妹不是?
    而且厚~明明是她傳簡訊來,
    我哪有怎樣~對吧對吧
    哈哈

    回覆刪除
  10. 好個願打願挨
    我也想要有人傳簡訊來告白
    就偏偏你有

    回覆刪除
  11. 話說
    今年兒童節過的很老人

    明年
    我們來變小一下
    怎樣??

    回覆刪除
  12. 變小是怎麼樣
    互送兒童節禮物嗎
    好耶好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