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的街上



清明節的街上,為何要放大鞭炮?參詳不透的事情總是天天上演,我開始檢討自己的文字越來越浮面,是否因為日子過得越來越不盡情。
阿八說要畫他的人物表,寫小說的人果然都會不知不覺陷進自己的小說裡,或者,像我把生活投射。我重看了「盡情」,突然發現很多我的小事,唉,沒關係,都過去了。寫小說和拍片,一樣會把人扒光,我終於深刻體會,什麼叫做拿刀割自己給別人看。如果我什麼都沒有,那麼,要創作無異於自殘。

安麗盃今天開打,第十年了,卻沒有我超想看的選手。看著賽程表,上下拉了好幾次滾輪,沒有沒有沒有。就是找不到,好像洋基比賽王建民沒有上場,收視率會少一半;好像Lakers沒有讓Kobe上場,雙胞胎就提不起興致。這次連Karen Corr也沒來,陳純甄又被禁賽,剩下Fisher撐住我想看的慾望,好薄弱 。兼之最近去考照,被吭了500冤枉錢拍照,經濟拮据,我得要好好和高個研究研究。
給我順利的運氣吧!

我還是不知道一大早放鞭炮的人在想什麼。







安麗盃賽事回顧 http://sport.videoland.com.tw/event/amway/anway8.asp

留言

  1. 寫作本來就是這樣...
    This is 10 percent luck,
    20 percent skill,
    15 percent concentrated power of will,
    5 percent pleasure,
    50 percent pain,
    And a 100 percent reason to remember the name!

    回覆刪除
  2. 雙胞胎香蕉人4/05/2007 10:27 下午

    哈~真是一目了然的譬喻...
    沒有Kobe的LAKERS就讓我提不起勁....
    恩~我了解你的失落了...

    回覆刪除
  3. 臣子從哪得知這些統合的
    好棒呀!
    我會記得的

    雙胞胎也看看小艾嘛

    回覆刪除
  4. 雙胞胎香蕉人4/06/2007 9:57 下午

    有阿~我本來就很喜歡AI阿...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在76

    回覆刪除
  5. Kobe跟AI我就喜歡Kobe一點...

    不過團隊戰力強的球隊才好看啊!!!
    GOGO PISTON!!

    回覆刪除
  6. 現在
    兩個都不怎麼樣了
    lakers沒打進季後賽
    就這樣

    回覆刪除
  7. 雙胞胎香蕉人4/08/2007 10:53 下午

    靠夭哩= =
    現在LAKERS西區第六
    會打進季後賽好不好

    回覆刪除
  8. 噗哈
    我弟給我錯誤訊息
    我以為他們已經輸透透了

    回覆刪除
  9. 雙胞胎香蕉人4/09/2007 11:52 下午

    NO~~~~你弟真是太恐怖了...
    別講這種不吉利的話...
    嚇死我了!
    害我馬上上官網查~
    想說湖人不可能一夜之間就掉出西區前八吧

    回覆刪除
  10. 哈哈
    不能怪他嘛
    他不喜歡Kobe
    所以會自動刪除所有lakers的好預兆
    害你擔心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