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很好的流浪漢

難得好天氣。

和雙胞胎走在找Honey的路上,古亭星巴克前面,等她來跟我拿票。我今天因為月經來很不舒服,就坐在人家的機車上,表情一直很複雜。
給完票後,很餓的我們都打算去吃飯,走去師大夜市的路上,我開始很暈,然後超想吐。我想:該不會又是那樣吧!結果正如我想的,開始忽冷忽熱,冒冷汗到全身無力。雙胞胎很擔心的問我說,你確定你沒有感冒嗎?我說沒有。掙扎的走到一間衣服店前面的椅子坐下,雙胞胎幫我去買葡萄汁來補補血,我已經無力的躺在椅子上,完全無法動。躺著的我意識很清醒,在想:該不會有人以為我是流浪漢吧!就睜開眼睛瞄一瞄,果然就看到一個大學女生樣的人,快步從我旁邊經過,然後一直看我。害我突然有點尷尬。
雙胞胎買了涼葡萄汁來,為了保險起見,還有我脫力了還在暈,沒有馬上喝。她坐在另一張椅子上,應該肚子超餓,我真是一百個對不起。我覺得我躺了應該很久,後來逐漸血糖就回升,然後坐起來趕快喝葡萄汁。雙胞胎坐到我旁邊,告訴我說剛剛超多人在看的,還有一群老伯經過也是,結果,就在此時,一台救護車從我們眼前開過,她說:我覺得你應該上去。要我還躺著的話,大概就會被強迫上去吧!
據說李EN也會這樣,但她身上會帶糖果,但我忽然覺得那樣很像老人,即使帶了,大概不久就會被我吃光。
後來我們就很努力的走去搭648,順便討論相關話題,每個月都經痛的人到底都怎麼活下來的?雖然我回家搭過站到山上去(司機人超好),但我應該好了。



這都要感謝雙胞胎救我一命!


留言

  1. (((我懂我懂我懂ㄚ)))

    回覆刪除
  2. 不是有買巧克力給你有沒有吃阿你
    下次還是帶著糖果好,
    保重。

    回覆刪除
  3. Jess懂阿
    真的很恐怖吼!

    帥男友給的巧克力還在吃
    不過放在學校阿
    遠水救不急近火阿

    回覆刪除
  4. 健康版的雙胞胎4/14/2007 2:31 上午

    你真的是嚇到我了...
    虛弱狀的雙胞胎!
    唉~我千百個愧疚沒有打電話叫你起床...
    下車後吃一吃東西就忘了囧
    沒想到你真的坐到偏遠的山上
    好險遇到好司機= =+

    哈哈~沒關係啦~
    我肚子餓不會出現低血糖頭暈的現象~
    應該是因為平常吃太多有儲存XD

    每個月都經痛的女生真是難以想像
    我姐就是這種人= =
    她每次都吵著要割子宮~哈哈

    回覆刪除
  5. 我當時也有這種想法


    我覺得都是你太健康了
    才殘害到我
    結果你也沒因為太餓而血糖過低
    真是好命到你

    沒關係啦
    即使你沒叫我下車
    你還是很健康

    回覆刪除
  6. 頭好壯壯雙胞胎4/14/2007 11:15 下午

    = =
    這是什麼奇怪的推論阿...

    雙胞胎的健康就是你的健康
    所以我幫你健康一下
    哈哈XD

    回覆刪除
  7. 好哇
    你健康
    我健康
    大家健康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