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甲子小記

今天是御天流睽違兩年。

像是回去上學,總看到許多熟面孔,熟人,會將你拉回那時代的記憶。
點點名,看到的人,笑笑,打打招呼,像以前一樣。有的逗留幾句話;有的就像從前,招招手;有的可以提提往事,聊到別人將我拉開。不知道是什麼感覺,像是回家,你知道這裡有人會等你,也知道這裡有些事會發生,但不會不安心。門口看到阿蘭,她跑過來抱我,然後可以叫出我是1076的和本名。再來是志信先生,他簽為我旗下的藝人了,演技還要再多磨鍊。另外也碰到小王子,他還是小王子,然後送我門票,還幫我拍照。糟糕的還有我碰到藍胖子,不過我跟他應該不需要講什麼。誠偉還是叫我滑板小妹,後來改叫我DV小孩,不過他兩個都會叫。很多熟和不熟之間的長輩。
南樓,首先碰到御天一票,我社團的好伙伴,也是一群思想離奇的傢伙,所以我們講了一堆不相干的八卦,還有亂七八糟的聊天。再來是我的76北鼻從演唱會滿滿滿的地方出來接我進去,真溫馨的感覺,跟一群正妹一起吼叫。還有高三的人,走廊上時不時會搭上話的人,御天16屆,可樂紅的人……
當然,吃飯的時候,熊介紹陳韋竹給我認識,哈。熊實在太好了!另外還有久違的余香瑩阿,74的人,到處都是。看到很多認識的人,真的事件有趣又詭異的事。






再會,作夢家們。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