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的直屬家

關於這件事的離奇程度,真是直逼我當初認識世濂先生(就是那名唯一可以被我稱做是「網友」的男人)。跟你說,這世界上,就是有個東西叫巧合!
自從我上電影系後,某天不知道跟誰自我介紹,突然那人就提到說:噢,系上也有一個附中畢業的學姊,叫做楊一刀,但她也已經畢業了。我那時候想,喔,是喔。(聳肩)應該不會遇到吧!
但事情完全不是那樣。今年一月左右,小亮找我回附中拍片,她說想找相關科系專業的附中人一起,我就想到一刀,雖然我根本就不認識她。輾轉中有人給我她的MSN,等了超久她都沒上線,於是就去問到她手機,傳簡訊給她之類的。
很久以後的某一天,我跟她在MSN上聊了起來,提到關於MV和CF的事,然後約了一天在新店見面。因為要拍附中的MV和CF,我們開始熟了起來,聊電影系的事情,也聊附中的事。但很妙的是,我們從來都沒有多問名字或什麼的,這有點誇張啦!

她住新店,我也住新店,我們算住在同一條路上。
她是玩劇的人,我後來也加入玩劇。
他唸離家很遠的電影系,我也是。

然後我們兩個可以一直聊天講不完,有一天聊到半夜三點好像。那是我體力不支,要不然我們大概會聊到電話爆掉吧。後來,因為一些事情,沒有合作關係。不過拍了一支CF也學到一點東西,雖說我想把事情做完,但,後來也因為一些事,根本沒去動它。我們就這樣雙雙隱沒在宣傳組,算是同進退。我們也沒有再天天講話了。
前天附中校慶剛結束,我突然想到她好像說過她是969的,但原班是968。所以我就打開小算盤看看:
1076-27=1049-27=1022-27=995-27=968 嗯,她是我直屬班。

很開心的跟一刀講,我們都有點驚訝。之後就聊到學號……
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她是80115,我呢,我是20115呀!

姆哈哈哈,沒錯,她就是我直屬學姊,115家的奇蹟!我整個看到在電腦前面快要流淚了,就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感動。又很奇蹟。又很神奇。









姑且叫它直屬紀念日吧。

留言

  1. 哈哈哈哈
    看了真是開心

    回覆刪除
  2. 這實在是
    太酷了
    天下無不巧合

    回覆刪除
  3. 最近散發衰氣的香蕉人4/21/2007 3:01 上午

    哇塞.....
    太巧了!!
    這世界上真的是...
    什麼事都有

    回覆刪除
  4. FROM ptt南:
    超酷的!
    他是你的學祖母吧 哈哈!! 輩分高到一個可遇不可求

    看了笑翻

    回覆刪除
  5. 我最近也遇到共通點多到嚇死人的孩子

    聽到得時候
    真的會嚇死人

    回覆刪除
  6. 我最喜歡這些忽然的巧合了
    就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不會講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To猴
    嗯哼
    發現時候真的會嚇死

    To詹
    你最近不寫網誌也是巧合就對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