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天晷跡乍現

週末看了御天社慶。前一天晚上我和阿咚同事很可惜都無法幫他們最後一程,雖說我跟他們沒有很熟,但,即使幫不到忙,拼死也要去看。

19屆了,離17屆也兩年了。這個我們曾經上演的舞台,隨著我們下台一鞠躬,悄悄遠去。再熟悉不過的感覺,每年都得來複習一遍,中興堂。看著你們在台上演出,慢慢長大,很替你們開心。源源不絕的創意,包含一屆又一屆的傳承,超棒,然後詮釋,御天很酷,真的是一個相當好的社團。我進去的時候在音愛,很久;女熱人雖然多到爆,但英式穿著好好看;另外就是一些小爆點,超好笑,在下面一直舉手大叫,整個很激動!我發現你們都把昂貴的舞台爆點用在奇怪的地方,很大膽阿,不錯。
沒好好認識19屆,真的是一個損失。快報上名來吧,孩子們。

p.s 17屆吃小春,飽飽飽,我還要再吃生魚片。跟你們這群人在一起,真是吵鬧到不行的好。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