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晚

附中校慶晚會是我在附中上的第一個大舞台,所以今年我也是開開心心的回去看,雖然聽說20th.不怎麼妙,但去感受一下氣氛也不錯。
我看了第一個串場,覺得還可以就繼續看下去,後來我和豆出去幫旻翰買票,就在這時候,我在穿堂貼的校務基金捐款芳名錄上,看到斗大三個字:陳ㄅㄓ。我的媽阿,我完全嚇到,趕緊打給雙胞胎,她安慰我說可能不是同個吧。我也是這麼想,因為,她很不附中阿。
到操場看了舞台一圈後,我們開心的回去,結果不僅看到民體的愉快雜耍,也看到最後一齣戲,噢,我打死也不會相信,校晚順序是照好笑程度排的,哼哼。我要加入民體社,會邊踢毽子邊跳繩的人真是酷,還有扯扯鈴邊翻滾的人也是!和豆拿了相機出去等,我的天阿,那不就是ㄔㄅㄓ嗎!我整個呆掉,這前後差不到一小時,也太恐怖了吧!說人人到,禮貌上,我過去說:hi,老師好。老師你怎麼會在這裡?你知道我是誰嗎?
她面無什麼表情(可能也是沒什麼光),然後回答我說:你是我學生吧!你叫什麼名字?那你怎麼在這裡?
我說:噢,我是附中的阿,1076班。電影系一年級的OOO,老師也是附中的嗎?(心裡想100個不要是)
她果然說:噢,我知道!OO啊!愛翹課的那個……我不是阿,我兒子是。
我說:老師我這學期還沒翹過!
她說:噢是阿,附中學生就是聰明。
接下來問了一些關於他兒子的事,一切就這樣。臨走前,她又說:你剛說你叫什麼名字? 我說了,才說一半,她又說,噢我知道。

一切就是這樣,很巧。

留言

  1. ㄔㄅㄓ愛徒4/14/2007 2:35 上午

    真的很妙耶....
    未免也太巧了!
    不過我覺得她還好一點~如果是林宜珍更囧

    她說你是常翹課的那個該不會認成我了吧XD
    不過我是她的愛徒~
    她應該沒搞錯~哈哈!

    回覆刪除
  2. 妳真是太靠腰了
    我跟你說
    從此以後
    我也不期望他愛我
    但從小教我的國文老師都愛我
    除了他例外
    因為他愛上了我雙胞胎
    沒關係的
    如果是因為這樣她以為我愛翹課......

    回覆刪除
  3. 雙胞胎面臨失寵危機4/14/2007 11:13 下午

    唉~
    雖然她愛我...
    可是我如果沒交出期中報告我就要失寵了...
    怎麼辦~
    我到現在完全還沒開始動工囧
    死人阿....

    回覆刪除
  4. 我下午兩點二十了
    進度跟你一樣
    你看看
    哪裡好?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