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 Jovi-It's My Life

好久沒聽到這首歌了,剛剛在Youtube上看Always順便翻到。
起初開始聽Bon jovi是因為ICRT強打他們的歌,但除了那幾首比較平淡的以外,我真是對吵一點的完全反感。在我的記憶裡,吵雜的音樂傷耳朵,又不知道在唱什麼。但這首歌有點不一樣,那天我突然知道他們在嘶吼什麼,就踏入了吵雜而低沉的世界。It’s my life.
但從此以後,我又脫離了嘶吼的生活,我不曉得那天為什麼會突然接受,不過,有趣的一點值得推敲:有時候我們得縱欲嘶吼!
Youtube就和鄰居說的一樣,可以當KTV來唱。

Bon Jovi-It's My Life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