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 七六聚

不免流俗要放這張↓


Vegas是間離中山站有點遠的美式餐廳,我們選在那裡替維比和亞凌慶生,但明明下禮拜就會再見……稍為提一下有誰:可以演姨媽的輕椿(噗!)、上大學就很閒的翠翠、問是不是嫁出去被刪文的鴨、在政大還是表特的陳冰冰、百年不見的睿恩、也不知道哪裡有變的亞凌、入男人窟的艾蜜莉(哈!)、算東西很強的品萱、宣瑋、雅怡、王維比嘛和閃光好等人。

我早上睡眼惺忪的去上班,還是要再澄清一次:我早上去上班啦!所以遲到很久,大家都吃飽了,我自己在那裡吃很多很開心,超飽的,最近食量莫名變大。亞凌的薯條也才剛到不久,我吃了一道雞什麼麵,才剛開始吃,小黑就點了很誘人的瘋狂金字塔,害我一下吃冷一下吃熱,還要去幫亞凌解決她那個賣相極不好的什麼捲。

吃一吃大家開始玩疊疊樂,整個很驚險,一邊聊天一邊玩,還要一邊等好男人,無意間,還看到小蟑螂。但氣氛很讚,不過應該是因為我們太吵的緣故。後來我們有三個人也點了瘋狂金字塔,超好吃的,真的。這時候,大家開始算錢,本來打算叫應用數學系的人出來算,但是應用數學系的人忙拍照,於是,又吵著要統計系的人出來算,但統計系的人在跟我一起吃金字塔沒空,只好,那個材料系高材生在餐巾紙上算好。噢我的天阿,真是所學不同的人湊在一起,超有趣的事情。那,這時候我該幹麻阿?(等好好閃我)

吃飽和維比、小黑和翠一起逛衣蝶,雖然沒買什麼,大家純粹想走走。小黑要趕回新竹搞她的電路板,我和翠光看到電路圖就傻了,媽阿,以後如果我燈爆掉你可以幫我做一個嗎?拜託拜託。

留言

  1. !!我要有介紹我的TITLE
    我不要只有陳冰冰馬
    前面後面都那麼長!!!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我昨天一時想不到嘛
    在政大還是表特的陳冰冰
    這樣好了

    回覆刪除
  3. 你好機!!~
    而且你壽星漏了
    雅怡
    喉哈哈
    還不磕頭認罪!!

    回覆刪除
  4. 完蛋了完蛋了
    我對不起雅怡

    回覆刪除
  5. 有~~~我~~~耶~~~~

    回覆刪除
  6. 維比你怎麼了
    而且你第一次使用這個留言機制耶
    我要幫你拍拍手
    順便唱生日快樂歌給你聽

    回覆刪除
  7. 那邊好吃媽??
    好吃
    下次可以讓我參考一下~

    回覆刪除
  8. 還可以啦
    要吃美式餐廳
    還是去Friday's好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