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奇幻節

一整天過得很奇幻,可能原因是勞動節。

最近被搞得鼻塞塞狂咳嗽,超不舒服,不過就也這樣沒有別的了。早上十一點去附中,聽說有個學姊,今天中午第一次上東森主播台,所以就被帶去看新聞,她實在太厲害了(極不像第一次報的!)。老闆因為官司打贏,就讓我在勞動節放假而不問原因,極好。

來到謝老大的課,發考卷下來真不可思議。接著就去打籃球到死:噢,第一次當前鋒,我跑不是很快,也不太會上籃,希望沒拖到大家。另外就是我才打一場半就很不舒服,到下禮拜拜託你讓我好起來,痰鼻涕黃先生,你根本就要讓我窒息了!我不想年紀輕輕就因為感冒而死。

晚上,跟翰陽傳真,渡過恐怖的一關。接著,和Juli去台科場佈,我就發誓我絕對不要從事木工相關行業,DIY好好玩根本是屁,組合櫃好難好麻煩。還要我們用像封鎖線的黃色膠布把它封起來,提心吊膽的。

最近都要好好喝杯竹碳水噢



給我一隻蜘蛛人,然後,勞動節就過了。

留言

  1. 感冒用斯斯
    咳嗽流鼻水也要用斯斯
    斯斯感冒膠囊!!

    DIY家具真的不太好玩

    回覆刪除
  2. 竹碳是竹竹上大學的新綽號...

    回覆刪除
  3. TO JESS-->
    唉唉
    我如果真的好不了
    就去用斯斯下猛藥!

    DIY超累

    To bear

    是喔
    竹碳男孩耶

    回覆刪除
  4. 你那天超棒的啦 不用擔心
    得分王可小BOY

    回覆刪除
  5. 我的網拍諮詢師總是對我很好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