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燙拍片期

先祝 全電影系在拍片的人,加油!一切順利!


再過一個禮拜,就要進入我人生第一部16mm的拍片期-----Silence。

先遑論這部片對我的重要性,從準備期看來,花這麼多時間我打死也不要拍爛片!(導演凱、製片雙胞胎我們一起努力)找這麼好的人教我們燈光、攝影,什麼都積極。現在認證也很迅速,昨天是Bolex,明天是燈光,該錯的都錯過了,接下來,就也沒有更荒謬的事情會碰到吧。不要讓鳥事阻擋我們,盡人事、聽天命,這麼多人幫我們,為什麼我們不能如願以償呢?
所以,快快快!
我們的劇本犯了高級的錯,聰明的想一想,老梅就會讓我們好好走,別氣餒也別傷心,這是我今天在旁邊聽到老梅這麼直說背後的話。之前的我覺得該各司其職,因為還有時間,但那天姊姊跟我講了一些話,讓我突然覺得,其實或許我可以改變一些什麼。時間不多了,要,就一股作氣!








歡迎,滾燙拍片期!

留言

  1. 我會一直再找出更多的力量努力。
    謝謝你說的,要,就一股作氣,
    我們會是彼此最大的支持。

    我愛你寶貝,合作愉快。

    回覆刪除
  2. 給你我的熱情

    先預訂頭號影迷一號

    回覆刪除
  3. 大家一起加油!
    話說我們什麼都還沒弄好 真是慚愧

    PS你幹麻一直叫我XD(第8行)哈哈水生動物

    回覆刪除
  4. 你的雙胞胎製片5/06/2007 2:41 上午

    雖然從學習、討論劇本到認證都發生很多不順遂的事...
    但沒關係...
    因為都還沒正式開始!
    把什麼蠢事都先做一做
    到時就會順利了!
    就算不順利
    也要衝
    什麼鳥事我沒遇過?!
    說到衰人衰事的經驗~誰比得過我= =+

    總之~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5. 啊快快快!
    我快笑死了

    回覆刪除
  6. 你的大放厥詞臣子顧問5/07/2007 8:19 下午

    媽啊皇上衝一個
    其實拍起來的話我覺得還蠻酷的喔喔喔喔
    專業的皇上(亮)

    回覆刪除
  7. 很酷
    這種生活很李安耶你
    看到你的專業與投入
    覺得可以開始期待以後你拍的電影了

    發跡以後別忘記我
    舖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