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褲與夾腳拖鞋



花褲和夾腳拖在電影系的走廊,趴搭趴搭亂走,吵得要命。考發展史的時候,整個很冷,用衣服覆蓋腳,超不習慣。

菁姊:欸,這樣穿……(低頭看著我的褲子)
我:老師也可以穿阿,一起穿嘛!
菁姊:太短了吧,在學校不要穿這麼短。
我:噢,是的老大。

下午得到摩托車之後就很囂張,組團去打保齡,雖然我真根本是不會打,但還是興致勃勃的打了。噗,我連拿8磅都有問題,好重阿,誰會打教我。可是還是硬要撐著拿10磅的西瓜,結果手酸酸。鞋子很噁,因為我沒穿襪子,我的媽阿。不過,我下次還要去打!而且我們有會員卡耶。

自從昨天跟仙女吃過飯後,就秋起來了不知道為什麼。

留言

  1. 優吼
    是有多短阿~ (眼冒金星中)

    回覆刪除
  2. 噗噗
    就是我不習慣的短

    回覆刪除
  3. 看來你到板橋也感染到鄉土味了
    我會打保齡球 哈哈
    這學期體育有修
    可以教你如何洗溝洗得漂亮

    回覆刪除
  4. 花褲木屐雙胞胎5/08/2007 10:48 下午

    花褲+夾腳脫很舒服阿XD
    那趕快來買個及膝的吧!!

    八磅明明就還好阿....
    而且大西瓜也才九磅啦= =
    我還沒有丟過十磅哩
    九磅恰恰好

    回覆刪除
  5. 翠果然是我的
    哈哈
    我是到樹林去打保齡噢
    唉 新店的Urban氣息都流失了一點
    下次一起去打吧

    我要穿及膝花褲
    快提供地點給我去買

    我以為那個10磅
    好重!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
    台課~~(指)


    我們家室友都嫌棄我的紅白托

    回覆刪除
  7. 我完全能想像吳秀菁講那些話的口氣及神情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給猴:
    大家一起穿嘛
    紅白拖我也覺得很鄉土(小聲)

    給詹:
    很生動吼!
    噗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菁姐的反應想像中應該很逗趣

    回覆刪除
  10. 哇喔
    是Rolling!!!!


    真的很好笑 那時候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