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頭式的平等


我剪了包柏頭,大家都這麼說。

平平的頭髮,就這樣,據說這是今年流行,這樣還蠻令人得意的。已經三個禮拜了吧,還是有人沒發現。
算了,反正它會長長,等長出來之後,我又有個全新的頭髮。

留言

  1. 是馬桶蓋媽??

    回覆刪除
  2. 很久沒剪頭毛的雙胞胎5/13/2007 10:28 下午

    要全新的頭髮就把前面兩撮也剪掉啦!
    剪剪剪

    回覆刪除
  3. 標題很好笑
    智障
    依舊也
    才華洋溢

    回覆刪除
  4. 不要不要
    我死也要留著!!
    不過等我頭髮長長
    我會考慮把它剪掉的

    阿南也來剪嘛
    對了我禮拜三要打球
    給我好運!

    回覆刪除
  5. 嗨,包柏
    很炫
    我也想剪

    涼嗎?涼吧。

    回覆刪除
  6. 涼涼涼
    頭頂倒是很熱

    叫我Bob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7. Bob是啥呀
    蠢耶 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給你好運
    阿!
    星期三已經過了
    阿你有沒有贏
    應該是贏了吧
    你有170這麼高也
    哈哈
    優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