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躁期



要好好做事之前就會有焦躁期,想很多、寫很多、記很多。莫名的空閒時間,總帶給我罪惡感,於是,演變成焦躁,而我的焦躁就是不停的講話和走動,跟神經病一樣。
上上禮拜經過廢棄車廠,下意識想到我的bicici,但它又不是廢汽車。很怕有天我就想要將它放到廢棄車廠,然後,被壓縮到底層,塵埃,土壤。我不想要它變這樣,雖然常常踩空,但總覺得如果我可以把它騎好,什麼腳踏車我都可以忍受了。層層疊的車殼,冰冷而耀眼,分不清楚有幾層,但和著骯髒。它們也曾經被開在路上過,現在卻是廢鐵,等著被收拾。
不寒而慄起來,要是我有一天變成底層車殼,我會怎樣?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