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繞式音響

快速動眼期幫助我記下這個夢,我希望它是沒有隱射的,簡簡單單的一個夢。
清晨五點,我還沒睡,家裡的環繞式喇叭當鬧鐘般的響起,那首奇怪的樂曲在我耳邊迴盪,快去躺在床上裝睡,是讓我媽安心的唯一方法。聽到腳步聲,代表有人走近,但他的步伐在兩聲該有低音的時候停滯,他說:奇怪,今天為什麼低音有點問題。接著,兩聲不是相當高的高音,也氣若游絲,我自己察覺的,於是我走下床不動聲色的揉眼睛。這首歌到這樣,算是聽完了,我們也不想聽了。
幻想起另首我喜歡的低音大提琴,如果用這樣的喇叭放……我笑了,我們家的喇叭怎麼這麼遜阿?睡覺睡著都累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