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就隱形囉

「我叫吳樂極,簡稱無極。無極是一種氣,氣就是虛,虛就是沒有囉,沒有就是看不見,看不見那我就隱形啦!」這句極盡嘴泡的話,真是轉場的好工具。

這禮拜看了不少華語片,禮拜一陳可辛的金枝玉葉,很對我的味,重要是裡面又有陳小春,完完全全就是我喜歡的味。這部片說起來有點扯,感覺上就是會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沒有我亂講的),但真的還滿好笑的。劉嘉玲那個角色感覺給吳君如演會更好笑,而張國榮好像又活過來了一樣。禮拜五則看了賈樟柯的車站及許鞍華的姨媽,前者真是給我一股共產的強大力量,讓我不支倒地;後者則是一部饒富趣味的社會劇情片,有很多動作我可以從現在的中年人身上看到,我和凱在悶的要命的小視聽室,看到都快要爆炸了。還剩一點。

載自官網http://www.catch-movie.com/

我要看有聲版的國士無雙啦!

留言

  1. 雙胞胎夜不歸5/27/2007 10:13 下午

    國士無雙好笑斃了XD

    金枝玉葉真的很棒
    好懷念張國榮!
    我覺得那角色還是劉家玲的好
    可搞笑可耍賤可裝氣質大明星。

    回覆刪除
  2. 所以阿,夏天的視聽室不是個約會的好地方...
    剩下的乾脆在3001放完好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雙胞胎
    對阿
    國士無雙真的是
    哈哈哈哈哈哈

    陳小春好帥


    K

    我們要帶台電扇去

    回覆刪除

  4. 想當初的無聲版國士無雙
    朱木小的頭髮逐漸在變成吳樂極~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