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昨天到今天都無所事事,今天中午一起床,想到我弟考完基測了,就覺得我在這裡睡覺真的有點不道德。不過沒關係。
下午和凱去芝山站走到紅線劇組探班,大花姊姊提供的路線真的好像在玩什麼尋寶遊戲,不過我們是走到了。一到,就發現沈藍藍生日!於是我們就騎車車出去找蠟燭,再買杯黑咖啡給她。其中,我們家朱力也來了,把我嚇一跳。不過礙於時間緊迫,她稍作逗留就離開了,應該很順利騎到京華城吧。等到殺青,大家好好唱生日快樂歌,嗯!
沈滾,生日快樂噢!

突然覺得這是個可愛的一天。

留言

  1. 到底是有沒有這麼沒事做阿= =...
    去把布魯克林的納善先生給我看一看!!

    回覆刪除
  2. 我以為是你生日
    還想說明明就不是我記得的日子

    這年頭年老的人怕自己也開始承認老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我的生日沒變啦

    沒改沒改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