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課

英文課的時候,老師找人起來問問題,最先叫到她前面兩個戲劇系的,說:唸一下單字吧。其中一個回答:噢,老師,我沒帶課本。老師說:什麼?那你還有模有樣的坐在那裡,好像很認真的樣子。那個人笑了一下,拿出張紙說:我有很認真的聽你上課。老師說:算了,那你旁邊的那個總有帶吧,他比你早來,一附很認真的樣子。另個人笑笑說:老師,我也沒帶課本!老師整個很無奈,說:你們兩個人還煞有其事……
於是,老師轉而點了最後一排的一個男的。
老師:你鋼琴彈完了吧?能不能幫我們唸一下。
此時全班都轉頭過去看他,我整個很想笑,老師還問他隔壁剛進來的人說,他是不是一直都很專注在彈鋼琴,她說是。那個男的說:吼,老師,我中午要上個別課嘛,還有5遍……我這時覺得藝術大學真是太妙了,髮型怪的永遠不嫌怪,人又各有所長,一整個很有趣。

然後,老師也說,電影系常常不在,又是去拍片。
聽到這句,我頓時覺得,翹課合理。

留言

  1. 英文老師最討厭的人5/27/2007 10:10 下午

    推 翹課合理。
    尤其是翹英文
    爛老師+廢課
    為什麼不翹XD

    回覆刪除
  2. 妳們兩個一搭一唱
    好不快活

    回覆刪除
  3. 哈哈
    好好玩~

    我也要彈鋼琴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