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ame Bovary is Me

包法利夫人們
Madame Bovary is Me
名媛的美麗與哀愁

http://www.eldt.org.hk

只能說讓最近的我遇到這齣戲,是件好事!

演員用充滿揶揄的語氣,隨意在雙邊開放的舞臺上走動,他的前後左右是被注意的,他們毫不猶豫的說出一連串台詞,詼諧的、諷刺的、快速的,被他們脫口秀式的唸出來,有的,還有些模仿。戲劇可以這樣玩的,好像綜藝,可是穿插感性理性,將問句冷不防拋到你面前,你要多愁善感的認真想,是你的事。演員,像不關他的事一樣,冷靜的批判剛剛自己演的腳色。是齣年輕的戲吧!包法利夫人的書我沒看過,不過我想要看。
名媛在我們的生活裡,算什麼呢?怎樣才算名媛?跑party?嫁給有錢人?還是多才多藝的女人呢?有人一輩子庸庸碌碌,換來的不是什麼好日子。有錢不一定過好日子;有給你愛的人,也不一定幸福。所以想這麼多爲了什麼?好日子?錢?好家庭?好家庭的定義?噢,過自己想要的日子最幸福。如果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那就請隨遇而安。很少人小時候就知道自己以後會變成什麼樣的人的。
沒有要對這齣戲用什麼專業角度看的意思,因為我一點也不專業,哈哈。

對我而言,拍片或許是件幸福的事!








謝謝大家關心,我的分場大綱如期完成,繳納。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日常:說話

私無邊自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