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ce 試拍


試拍,我跟16mm的開始。

推車把所有東西載到西餐廳,卸貨,稍微場地佈置。然後,我拎起Bolex SBM和暗袋、空片芯,製片雙胞胎把生片給我,我恐慌的連怎麼開都不知道。朱力來了,一個完全的穩定作用,陪我裝片!先清理內部,噴噴,接著別像我忘記上發條。第一次摸到生片很緊張,想想,這是我人生首次裝生片,要是裝不好真是個糟糕的開始,幸好一切都還在掌控之中,姊姊給我安心的力量。
架腳架,雖然我們借到一個尷尬的腳架,油壓頭怪怪的,木止滑板。但還是瞧了個鏡位,嗯。這裡拍掉了大概3.4個鏡頭,low key,人心惶惶,媽媽千萬不能因為背光,就像看起來出了什麼事阿。鋼琴上的22秒片頭,真是我人生一大挑戰,號稱:如果這鏡頭拍好的話,可以用攝影畢業。不過,老實說,連我自己都很沒信心,有感覺,可是技術待加強,這個燈光有難度噢。話說回來,如果拍好的話,我真是會爽死,滿意!
最後,一個疊片鏡頭。兩次只差3格,哈哈哈。收拾的時候,算是開心結尾,delay一顆。甜心跟Simmy來幫忙,兩個人很可愛,我們三個也收收,還算是有活力,我們是花褲劇組嘛!

禮拜一,看試拍。

留言

  1. 雙胞胎製片5/13/2007 10:26 下午

    哈~別嫌我們借到的器材...
    已經比丸子他們的好一百倍了...
    希望拍攝期能借到好東東~
    一樣都不要少!

    第一次拍片很忙亂
    時間緊迫我們要好好把握= =+
    拍攝一定要順利
    拜託不要補拍>"<
    攝影加油啊!!

    禮拜二才能看喔= =+
    緊張緊張

    回覆刪除
  2. 我也好緊張...
    加油,你可以的
    雖然這麼說可是我好驚慌,
    很怕看到試拍帶出來很可怕,哈哈哈
    驚慌到不知道講什麼好了。
    不過林淳平那句
    時間緊迫我們要好好把握有押韻

    就降子

    回覆刪除
  3. ......不要亂叫我親愛的......

    我超緊張的
    但是我還是想看試拍帶
    自己的小孩要自己看

    回覆刪除
  4. 製片雙胞胎5/15/2007 1:06 上午

    哇~真的耶....
    我這才發現我有押韻...
    哈哈哈哈
    隨便寫寫都有押
    哇哈
    時間緊迫我們要好好把握!

    回覆刪除
  5. 雙胞胎最近真的很三八
    哈哈哈
    好啦
    時間緊迫
    對於效率組
    是沒在怕的!!
    Go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