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That

唱歌回家,是件很舒服的事情。

在車站,台北市的,那個位於路中間的公車站,兩頭無線延伸的地方。流轉不息的車潮和橘黃的燈光,讓今晚的我吹起口哨,公車站的人都在看我,人不是很多,看他們也沒有厭煩的意思。在萬隆看到亞藝的特賣,就下車去,很久沒有坐公車逛逛,最近也不像前陣子常騎腳踏車逛逛了。
抽空把i-pod更新,裝進我著迷的那幾首歌:Reach Out---Take that,Patience---Take That。自從得到這張CD後,每天回家就爲了它,在電台聽到的Patience:
Cause I need time
My heart is numb has no feeling
So while I'm still healing
Just try and have a little patience

讓最近一直跑來跑去的我,想要坐在書桌前寫些東西。而,Reach out則是在第一次聽的時候,覺得這句詞很棒,整晚腦中都回盪著…don´t know me…好詞,對我有著致命吸引力。

'Cause I don't know you
And you don't know me
It's the same sun rising
We all just look to the sky
If we try

We can work it out somehow
If you don't know me
And I don't know you
How can we be fighting
We're all connected it's true
Reaching out
It's only love that pulls us through


好天氣,淡忘哪個淋雨的夜晚

留言

  1. 我懷念那種濕漉漉的感覺
    台北的場景讓人真舒服
    那種不近不遠的感覺
    真好
    真舒適

    你很幸福可以在這自由的年輕時刻
    無限浸泡台北的味
    沒有像我流放邊疆
    不過我沒有牧羊
    因為這裡也沒啥北海

    離山遠
    然後也河流也不近
    公園倒是很多

    我在養老
    妳知道的

    回覆刪除
  2. 台北
    如果沒有好好活
    那寧願活在會逼人好好過日子的地方
    有時候台北太大了
    偏偏
    我又會理智的告訴自己
    它其實很小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裡
    而且我很開心我是住在新店
    出了新店之後
    我更愛新店!
    快回來吧
    妳還不用養老阿

    回覆刪除
  3. 圖 涼天氣,想起某晚附圖的墮落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春日雜記3

Horno/Piano

春日雜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