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舊之後

這世界真的很危險。
在BRAVO開心送舊之後,我們在巷口看到警察要在那裡零檢,又下毛毛雨,決定賭賭看走別條路。跟小魚老師的車,騎著左兒的摩托車,我和雙胞胎很注意四周動靜。就在對面是南雅夜市的那個紅綠燈,華興街上,才剛停下,我隱約覺得腳癢癢,根據多年經驗我先看一下,媽阿,我馬上大尖叫!一隻比50塊還大的蟑螂停在我膝蓋外側,我又不能棄車而逃,只是跳起來狂甩腳。雙胞胎在我尖叫的當下馬上就跳車,她說她那時就覺得是蟑螂,所以她趕快下車。此時,四周所有在等紅綠燈的不管是汽車還是眾多機車騎士,全部都向我們這邊看,路人也不例外。我把牠甩掉之後,看到它還停在車子上,在找不到其他東西的情況下,非常心不甘情不願的用手彈掉牠,牠一掉到地上就往雙胞胎那裡跑,雙胞胎此時跳上車,我們趕快騎走。那隻蟑螂還是舶來品,超大隻又很堅強的樣子,EN從頭笑到尾,當時旁邊便利商店的一對父女站在絕佳觀望點,也是一付看熱鬧的樣子在笑。


這樣,害得我跟雙胞胎的話題都離不開蟑螂。跟你說蟑螂真的很恐怖,我已經不是第一次碰到這樣了,靠。
p.s 癢絕對不要亂抓

留言

  1. Hola Rocio!!
    Muchas Felicidades por tus fotografias y por todo tu trabajo. Es muy artistico y me gusta mucho.
    Espero que algun dia me las puedas enseñar en persona.
    Un beso y recuerdos desde Madrid.
    Yayo.

    回覆刪除
  2. yeah!!!!
    留言給我了耶,好開心呀!
    而且用西班牙文好酷,我很喜歡。
    等我下次用西班牙文跟你好好講話,不過那可能要很久以後了。

    buena noches..

    回覆刪除
  3. 太酷太神奇了
    我看你差不多要嫁過去西班牙了
    呵呵

    回覆刪除
  4. 周心宇
    我很同情你的遭遇
    如果是我
    我寧願被車輾過

    我誠摯的希望新店是個無蟑城市

    回覆刪除

  5. 新店一定要無蟑
    市長
    我們一起努力

    回覆刪除
  6. 我應該表示一點什麼
    可是不知道爲什麼我緊張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可能是我太入戲了..
    我覺得那實在是




    !

    (驚慌)

    回覆刪除
  7. 雙胞胎怕蟑螂6/11/2007 12:56 上午

    真的是夭壽恐怖的!!
    遇到蟑螂~
    告訴你...
    就算是你在行車中我也要跳車!!!

    蟑螂真是我們雙胞胎的大剋星

    回覆刪除
  8. 旁邊那輛車的司機6/11/2007 10:09 下午

    看到平常都很MAN的雙胞胎
    尖叫求救
    雖然我也很害怕蟑螂
    雖然我也在為你們哀悼
    可是原諒我
    那畫面真的很好笑

    回覆刪除
  9. 雙胞胎你看看她好殘忍噢
    狠毒心腸的婦人

    回覆刪除
  10. 差點被蟑螂嚇死的雙胞胎6/12/2007 12:59 上午

    真的....
    太毒了太毒了
    唉T^T
    居然忍心說這種話
    也不想想我們差點驚嚇而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Horno/Piano

春日雜記

春日雜記3